小露膝蓋上這護膝應該是繼背巾後詢問度最高的了!
大部分的人看到照片都會問
那是護膝嗎?
那個好用嗎?
那個在哪裡買的?

我大概已經回答不下20次
是啦!我是真的沒有好好介紹這個東西
但是~    它真的非常之好用



這對護膝是當時小露正要開始學爬得時候小姑給我們的
我超多好用的東西都是【世上只有小姑好牌】
這雙護膝是小姑從日本阿卡將買的
當時後是給小人二號使用
後來現在換小露哥用

是~    她過戶給我的時候還很新
露哥果然很阿莎力的給它磨到起球



這個護膝很厚    材質也非常好
我後來有試圖在網拍上想找類似的報給格友知
但是我都找不到材質這麼好的



這雙護膝帶在身上活動也不會不方便
重點是我覺得開始會走路比正在學爬更需要這護膝
因為走路常常跌倒    女生又都穿裙子膝蓋外露
動不動就大小傷口不斷
可是這護膝我只能說一千個讚!
包住膝蓋完全都不用擔心~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這雙護膝
只好開篇文說說    

上回下鄉     我竟然忘了帶護膝
翻遍了我的包包就是沒有
鄉下又一堆水泥地    嗯!很好~
膝蓋得準備迎接破皮了!

結果一轉眼.......



凱莉媽竟然幫小露套上護膝
我想說奇怪   該不會連菜市場也開始賣起護膝了吧!?

結果她一直【噓!】要我小聲一點
因為這雙根本就是我阿嬤的襪子
凱莉媽超斗膽的    竟然敢拿我生性超節儉阿嬤的襪子剪洞

但是看起來似乎也有模有樣的當起護膝
薑果然又是老的辣嗆嗆
我發現原來這款護膝根本拿襪子就可以自己DIY了
壞掉了再剪一雙就好



襪子請這樣剪



剪掉之後窄的那頭是套在膝蓋下面
寬的那頭是朝小人大腿

記得拿大人的襪子剪
那個襪子束起來的地方剛剛好可以束住小人的膝蓋下圍
還有    我建議拿運動襪剪裁質比較厚
保護性也會比較好

苦惱買不到的自己來剪一雙吧
超級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