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當【家長】
用【家長】這兩個字形容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歸類【爹】還是【娘兒】

露仔是個算頗健康的孩子
可能從小就在逆境中成長
所以身體機能特別的因應環境
好吃、好睡、好拉

我自己對養小人這擋子事也就沒有特別深入研究
反正如果有不適的食物自然就會拉肚子
那下次注意點就好~

上次不知道從哪裡看來的
意思就是【優格比布丁好】
好像是某個國外醫生講的吧~

剛好     我原本就不太給露仔吃布丁
比起澇賽我更怕蛀牙來敲門
所以露仔都是吃優格

市面上幾種優格就這款比較不甜
她也愛~ 
一個星期要吃掉2~3盒
有時候會加入一點水果丁進去

也有可能這樣  
所以露哥身體強壯    屎尿也超正常


好啦!
坦白說    心魔最近很想要優格機
雖然我不喝奶類製品
且白優格我個人也不敢碰
奇怪?心魔真的有病
時不時的就要出來擾民........

等我再來考慮一下好了
真的買了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