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要去香港時     我根本想都沒想過要自己帶小人車去
一方面是自助怕要拉行李、扛推車、背小人

又怕萬一小露推車坐膩了要下來~
那個時候就還要有個人騰出手來推推車

總之    千想萬想    我放棄了
四天回來後真的很慶幸還好沒帶推車去

這次我只帶了兩條背巾去



這條【LULU背巾】    是小姑給我的
用到小露已經是第三個小人兒
一整個值回票價的划算



另一條就是【小於媽媽】無環背巾
這條折起來很小    帶在包包很方便

我大概只有小露睡覺時才會背著她
平時就讓她自己走    或是人多的時候25會抱她一下

進了購物中心幾乎都有推車可以借
這次香港小旅行我一共借了三次推車



海港城。baby  car
押金100港幣    還車時全數退還



海港城的推車不算好    整台車推起來有點2266
但是也不至於難推~

租借時服務人員還會鋪上一張乾淨的襯紙
再讓小人上車~

海港城很大、很大
還baby car的時候    任一個服務窗口都可以退還
這個很方便    不然可能一逛都不知道逛到哪
還要回到原本的服務台還會花轟



東薈城。baby  car
押金0港幣    但是要等15分鐘
應該是推車平時放在倉庫要請人調上來



置物籃很大.....
買的東西通通都可以丟進去



這台推車應該是我借的三台裡面最好推的一台
又很乾淨    也很大台
輪子也很好控制

在東薈城裡飆來飆去很爽~



迪士尼。baby  car
租金60港幣、押金40港幣    歸還時只退回押金
為了租金要60港幣我猶豫了好久
在租借推車處來來回回三次~
最後還是決定借

還是要借比較好~
除了可以讓小人坐就是可以把身上行李放進去置物籃
也不錯啦~



迪士尼的推車非常大器
又高、座位又大   置物籃也好大



坐墊是有點像防水坐墊
應該是為了配合迪士尼裡面有水的設施
小人溼答答的才不會弄髒推車

這推車直直推都很好推
前面那顆輪子沒有360旋轉
導致很難轉彎

不過小露坐在上面很舒服就是了!



【延伸閱讀】
關於背巾   有環。無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