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男兒心、女兒身
對於我那一頭少毛的頭髮除了弄捲讓髮量看起來增加
直髮實在不適合我

所以我畢生一直在追求蓬鬆的髮
不過從08年懷孕以後    我就再也沒有燙過頭髮
小人退房以後    母乳又接著餵了一年多
現在我的毛髮簡直直到比我的個性還正直.....

所以我都靠電棒來拯救我的塌髮
且電棒一整個使用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邊看電視我都可以邊捲

電棒固然好用     可是用久了髮質有差
還有一點我最討厭的就是電壓問題
最近幾次出門    發現超重的變電器都帶出去
結果電棒竟然不領情     一熱也不熱
冷冰冰的回應我~     哼!
害我出門照片都變成直髮

結果我最近失手買了一組東西
我下標後超級後悔
因為我心裡明明就明白這種東西有屁用
我怎麼會一時迷惑就下標    還一次買了兩組

收到的時候    25還嘲笑我
我真的是失手買了.......

這次帶去香港小旅行用
真他媽的      靠..................
一整個會不會太神奇

讓我覺得效果簡直比電棒還要優



這是剛拆下來的樣子~
有沒有     一整個Q到就是我心目中的捲度



一早出門的蓬度



下午的蓬度

是不是     是不是捲髮勒
且完全不用電    費時比電棒短    還不傷頭髮勒

喔!!!!這麼好用的東西~
ㄌㄩㄝ........不講!不講!

是說    迪士尼歸來怎麼我有變得更三八機的感覺!





這次用的就是這個東西啦~



這是海綿捲髮器
是在網拍上看到的東西
也是下標以後讓我後悔萬分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效果出奇的讚到爆炸



單根長這樣~
只要把頭髮從那一大根中間穿過去往上捲
然後在把頭尾固定



像這樣~

我每天晚上就把頭髮上慕絲
然後稍微乾一點以後就上這個海綿捲髮器
接著去睡覺~

因為海綿很軟    所以睡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之後隔天起床拆掉    再噴上定型液
一整個超級省時    每天可以多睡20分鐘還能有捲髮出門

吼!我跟它真的相見恨晚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怎麼沒有早些遇到它

我買一組59元6根    一次買了兩組  
你們這些小瘋子    別搶光
我還要再來買個兩組囤貨
留點給我這塌髮的人兒    好嗎?


網拍關鍵字:海綿捲髮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