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是溫馨     三代ㄟ......
老的、小的一起出門自助旅行     真的是太幸福了!

25手拿5D2     連背板都幫他拍個Canon招牌
瞧我這張幫他們拍的多剛好呀!

今天行程這樣走
昂坪360東薈城中環(半山手扶梯、蘭芳園、H&M) 天星小輪尖沙咀(H&M)



大家都已經開始習慣香港的地鐵了
連小露也不例外~
只是每天一早就被挖起來的露仔
常常上地鐵涼風一吹     眼睛就想閉起來睡覺

今天的第一站是昂坪360
我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昂坪360應該是世界上目前最長的纜車線
08年來坐的時候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帶25及公公再來搭乘一次

這次去他們有推出水晶車廂
就是整台都是透明玻璃的車廂
基於我個人的沒種跟沒膽     還是乖乖搭乘一般車相就好



昂坪360
開放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9:00~18:30
交通:地鐵東涌站B出口
網址:http://www.np360.com.hk/html/chi/front/index.asp

昂坪的官方網站上面可以先預定票
我自己是在台灣旅行社先買的
纜車來回套票388台幣
現場買一個成人來回是107港幣

建議在台灣先買
不僅便宜許多    且到現場不用排隊購票
直接去兌換票窗口兌換就可以了



露仔今天心情不太優
一路臭臉上昂坪
連爺爺抱     臉都是臭的



這些排隊的人潮算少了
不過因為我已經在台灣先買好兌換卷



所以直接走到兌票窗口兌換車票就可以去搭乘纜車



纜車排隊上車處
是的!!!
這邊我們大約排了30分鐘

如果沒有先購票     起碼要花一個小時以上排隊吧!



上纜車的時候都會有服務人員拍照
等到達纜車站就可以看見服務人員幫你拍的照片變成商品
可以買、可以不買~

這張是25拍的...
旁邊那位臭臉小姐不知道是遺傳誰    哼! 



每次搭纜車我屁股都會默默癢的不得了
所以根本不敢往後看
我只能往遠方看.....    讓自己儘量不要想起來是在高處

但這昂坪纜車我搭第二次
感覺還是很棒~~

全程大約20分鐘左右可以到大嶼山
一出纜車站就是昂坪市集



先來杯冰消暑一下
還好我動作快     圍兜立刻送上



這張血盆大口搞到連帶她去廁所洗手還嚇到阿婆

自己自首先提這圍兜
這是【DEX立體圍兜】    
軟的!口袋大!很好洗!很好用!



因為到達昂坪市集大約十一點左右
所以我們坐在這大傘下乘涼
旁邊剛好有個舞台在變魔術
感覺很舒服.......



怎!    孩子長大了吧!
左邊是小露在子宮五個月
右邊是小露在手上一歲五個月

靠邀勒
時間也過的太飛快了吧!
是說    後面那佛怎麼都沒長大?



昂坪市集裡有很多吃飯的地方
我們找了間合菜館點幾樣菜吃

上頭那個星巴克保溫杯是在昂坪這裡買的
150港幣    比台灣便宜非常非常多
買杯子還送一杯咖啡    一整個有賺到

這家餐館的菜煮的挺好吃的
就是因為這樣     害我這次回來帶了一斤胖肉歸來



露仔的午餐是玉米濃湯拌飯
因為那些菜口味都過重
所以湯拌飯加減吃就好~

飽餐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
25&公公去朝大佛
我跟小露去朝東薈城

其實出門自助就是這樣    各取所好啦!
不用一直綁在一起......

轉頭~



然後我就帶著這個俏皮的孩子先下山了
等纜車下山也不知道給我俏皮什麼勁兒
猛嘟嘴......

可能嘴巴用力過度
所以一踏上纜車我坐下她就給我睡著了!



下山的纜車我才看到這一片房
能住得起海灣旁邊的房子    我想德華、富城應該都有一戶....



東薈城
交通:地鐵東涌站B出口
網址:http://www.citygateoutlets.com.hk/home/Pages/home.aspx?lang=TC



是的!
進了東薈城第一件事情就是借推車



這裡的推車很好推~
飆起來輪子一整個非常有快感
在商場裡橫衝直撞    說煞車就煞車

推車篇另外再來介紹




進東薈城左邊就會看到一大間【IT  Outlet】
這間 IT  集合超多品牌
裡面東西超級多     好貨很多
但是需要慢慢找
每次來這間逛我都可以逛上一小時

鞋子、包包、衣服     折扣從1~6折都有



via demizon包包就是在 IT 買到的
四折以400港幣購入
左邊那個是連我公公都看不下去叫我丟掉脫皮嚴重的sisley

嗚~看它皮脫成這樣我真的於心不忍
畢竟它也陪我好幾年了~
最後還是讓它留在東薈城的垃圾桶



逛完 IT  就直接殺上三樓
三樓大多是名品Outlet    決心要買名品的應該可以撈到不少便宜貨



台灣賣的貴鬆鬆的POLO童裝
這裡一樣折扣打很大

不過即使打很大我還是忍下來
這次香港的童裝重點在H&M啦!!



crocs在這裡也有Outlet店面
香港的crocs本來就比台灣便宜約4~5百塊
更不用說在Outlet的價格了

更驚訝的是竟然有左邊那雙小鞋
這款已經一整個絕跡     我之前上網拍好不容易找到紅色的



結果東薈城竟然有
讓我想買個大點兒的尺寸回來囤積
無奈只有跟家裡小紅鞋一樣的尺寸
只好作罷!!!

才138港幣說><



另外香港本地的品牌ESPRIT Outlet也是千萬不能放過
瞧見裡面那一堆等著結帳的長龍嗎?
買!買!買!    不買會後悔

再來就是童裝區
東薈城的童裝區在三樓
不過店家沒有太多     但是以好買為主



大約有四~五個牌子的Outlet



我在這家逛最久~
裡面的衣服挺和我的口味



Outlet的缺點就是零碼
我愛的童裝大部分尺碼都是比較大童的



猜我帶了哪件回家?



這件小露穿起來差不多的牛仔裙
四折160港幣買到的

後來發現我這次香港小旅行幫她帶的洋裝、背心通通都是牛仔系列
一整個西部牛仔上身......



拜託!!!     Timberland的愛好者應該會瘋掉
還好我不走粗獷休閒風
不然來兩次應該會搬不少鞋子衣服回家

價格比台灣便宜太多!太多了~
如果最近有想要買Timberland的 
建議買張機票去香港    多買幾雙回來都夠本!





一樓也有超多好逛的店



我本身是MANGO愛買者
這個70%對我來說就是荷包破洞的告示

還有lives在這裡也有Outlet
根本就是帶個兩、三條回去都划算



到了跟25集合的時間
幫小露拍張照    還了推車    會合去!

路過的人看到小露擺姿勢讓我拍照紛紛說:那個男仔好會擺姿勢~
除了光頭真不知道哪裡像男仔
當老爸的我再一旁已經懶的解釋    男仔就男仔吧!
等她頭毛長出來    自然就會成女仔了~



這是25跟公公上山去賞大佛的
一路都是階梯向上
所以去了兩次我始終沒有爬上去的勇氣



等會合問問25大佛有沒有英俊瀟灑

嗯..........
他說他看到【梅艷芳】
我還在想說他是爬到中暑喔
梅姑不是很久以前就...   那個那個了嗎?

原來    大佛裡是....

哎唷!反正想看梅姑的自己去啦!
梅姑真的住在那裡

離開東涌的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多
我們要去大樓林立的中環
25對那些林立的大樓很感興趣
一直很想在高樓底下晃



哎~連我公公跟小露都顯得無奈了

是說    我怎麼會38到無所不在
舌戲一整個很重.....



可能有天晚上我們在星光碼頭看這些林立的大樓
所以他一直很想過來靠近一點看

他還跟我說個祕密
右邊那棟直挺挺的大樓
據說可以整棟拆解帶走     然後到其他地方在組裝起來

靠!又不是樂高
怎麼會這麼厲害!    還拆解再組裝~



順著大樓走著走著     就上了半山手扶梯
因為這手扶梯只有上   沒有下
全程搭完要20分鐘左右



我們到結治街就下站了
順著樓梯下去就會看到........



蘭芳園
地址:中環結志街2號及4A-6號
電話:(852)2544-389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7:00~18:00,週日休息
交通指引:中環地鐵站 D2 出口

是的!!
蘭芳園最有名的就是絲襪奶茶
一杯16港幣
既然都來到中環    一定要喝個幾杯再回去



H&M
分店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68 號
分店電話:(00852)2110-954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30 - 21:00 星期天 11:00 - 20:30
H&M 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hm.com/hk/inspiration__startpagenoflash.nhtml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錯過的中環H&M
我在香港逛過幾乎所有的分店
這間是整個香港最大、貨色最齊的
男、女、童   各佔一層樓

我把睡夢中的小露交給25
H&M
斜對面有間麥當勞    
他們就到那邊喝茶、吹冷氣等我拼個頭破血流在回去找他們

進去以後我根本直殺三樓的童裝層
小露的衣服有三分之二都是H&M的    大部分都是我出國買回來
他們的童裝料子好   款式好   又便宜
一整個非常的好搭配~







吼!!!這些我全都超想搬回家的
現在再看照片    最右上角那套泳裝我竟然沒下手
打完折才50港幣    我是眼睛被什麼矇起來了???

現在打折幾乎30港幣起跳    買回家當睡衣都爽



拼完之後    我們往天星碼頭去
打算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咀



這是在天橋上看得景象
因為日落    把每棟建築照的金黃     實在漂亮



天星小輪
網址:http://www.starferry.com.hk/cn_home.html

這應該也是小露第一次搭船~
中環 - 尖沙咀   一個人2.5港幣
小露因為是兩歲以下
所以地鐵、電車、船、飛機、門票    通通都省了
哈哈哈!!!一整個省了不少錢  



小露真的很爽
邊吃海苔邊看風景    只差沒冷氣吹



從中環搭船到尖沙咀不用20分鐘
且黃昏跟晚上搭船都可以看到中環的景色    非常棒!



下船啦!!!!
真的是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



晚餐是這間【洪利粥店】
糟了!!因為實在好吃
且上次來香港也是吃這間
結果竟然忘記拍照~~~

門口有拍到那個小櫥窗裡的油炸品
有一個很像台灣的雙胞胎那種東西
沾著粥吃簡直是人間美味



晚餐過後
送公公、25、小露回Hotel
我又繼續一個人跑出去殺

住在海港城旁邊實在不太好
一天到晚就想要去買買買

且海港城旁邊新開了家H&M
為了要報給你們知道 
我腳快斷了也要走過去逛




這家H&M根據我實地考察
有兩層樓    但是規模不比中環的小喔~
童裝、男裝、女裝    通通都有
且童裝的規模我覺得比中環店稍微大一點

如果住在這附近的或是來海港城不要忘記逛這間H&M
超好殺啦!!!!!!!


【預 告Day4行程】人力車觀光巴士→ 叮叮車→中環(復古星巴克)→台北


如果最近要前往的人兒
可以到下面這網址找資料   收穫會滿到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