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手刀的姿勢    請問有沒有標準!

這一篇我要說的不是手刀
而是上次試用的那篇好奇寶寶極緻柔適那款尿布後續
試用完之後發現最近好奇又上了新廣告
那個廣告簡直植入腦裡揮散不去....

所以我跑了三間藥局、兩間全聯    
終於買到廣告上的那款黃金尿布



新款的包裝上多了一個【GOLD】



心魔就是為了這個非買到手不可
之前就說過我個人挑尿布就跟挑衛生棉原則很像
瞬間吸水、怎麼動都不外漏、加大、加長、加寬

所以這款黃金尿布一整個強調的每句話都深中我心
跑了好幾間    還好到手了!



這個跨下加寬的比例讓25媽媽直點頭、直誇
因為有些尿布跨下的地方會做的比較短
小人這階段又是亂跑亂跳     跨下有的太短尿就會不慎外漏
是吧!是吧!!!



側邊邊也是超級加寬的很........很爽快
就好像尿布的翅膀一樣     防漏絕對無敵



這款【GOLD】的側邊黏條也是跟上一款極緻柔適一樣採用伸縮黏條
讓腰、肚、背的空間延展性加強



see.............
連背部看起來都一整個加寬、加長



要不是不能裸體去公園
我還真想這樣幫小露拍一下    你們就知道那尿布有多包
連手刀飛奔都不外漏....



這款【GOLD】在藥局才有賣,且要連鎖藥局像是丁丁藥局比較大型的才買得到喔!
我在連鎖藥局買M號40片2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