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開始出現幻覺了!

那天有個公開拉票的活動     我們去了



每一個人都有30秒可以上台替自己拉票
當天將近有30個參賽者上台
我只能說非常的佩服他們的用心和勢在必得
有抱吉他上台唱歌的、有演戲的、有跳舞的



結束之後還有媒體連訪
這幾天大家應該都在新聞上看見了吧~

我勒!?
很多人都說迷有在電視上看到我

黑啦!因為我超俗辣
我一整個人高調的打扮到現場
卻低調的龜縮在座位上



see...........
是有沒有那麼愛巴黎
自己穿巴黎鐵塔就算了~



連小人都硬要湊個  I ♥ PARIS

不過因為到現場實在太多人都很用心準備
我的道具充其量也只有小露
所以還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聽他們說就好

那天還遇到了支持的格友
她說她天天幫我投票、拉票   
還說:妳不可以這樣啦!都不認真拉票~   

哈哈哈!!!
好熱血的格友     她明明就是去幫朋友站台的
結果認出我還小唸了我一下

報告!是的~

這次的投票我發現大家真的都好情意相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報大家
謝謝大家天天幫我投票
謝謝大家天天幫我拉票

剩下十來天~      
有時間幫忙投票送我們回家的就請多幫忙投!!
如果自己也想參賽的    記得也快點兒參加
說不定巴黎30天的機會我們也能一起去唷~


倒數15天.........
投票網頁
葛蘿情意相挺的投票步驟教學
我的左岸計畫
被退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