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明明我就是生性節儉     怎麼會不知不覺小露也需要一個鞋櫃了?

且小露的鞋子數量竟然已經超越25.....
這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生性節儉的啊??



我想    她不久的將來......  

應該也會像我這樣........



深陷鞋海中     不知道要穿哪雙?不知道要丟哪雙?

按照慣例     我知道大家又要發問在哪買?
所以這次解答完就不要再問了唷~
小露的小黑鞋問到都有格友可以跳出來幫我回答了



由右至左
1.【alex  fear】小黑鞋是在美麗華買的,約一千出頭。
2.【peter rabbit】學步鞋,阿喬的恩典。
3.小花手工學布鞋,網拍買的,240元。
4.【Havaianas】夾腳拖,Havaianas專賣店買,500元。(二姨送的)
5.【crocs】girls alice,因為這款台灣已經絕版,所以網拍上買的,700元。
6.【adidas】運動鞋,這是之前送給小人一號的鞋子,不過她穿不下就給小露。
7.【The Children's Place】娃娃鞋,網拍買,390元。
8.【H&M】休閒鞋,網拍買,300元。
9.【H&M】休閒鞋,網拍買,300元。

我上網拍找都不是跟賣大量的賣家買的
都是自己帶回來只有一雙或兩雙的
且也不是同一個賣家
就別在問我是哪個賣家了吧吧吧吧!!!



這雙小黑鞋真的必出現留言板就必問....
問到都有格友可以跳出來解答
真是使威特兒!

說真的我自己都想再去幫小露買大一點尺寸
因為這雙真的很好穿     又百搭  




休閒的   正式的都超好搭~
叫我怎麼能不在下手敗一雙回來囤勒!!

ㄟ....先說好
我還沒買到之前不准你們去買光光.........



這雙學步鞋很便宜     也很好穿
且髒了泡洗衣精    一下子就白帥帥清潔溜溜
這雙被我洗過三次了     還是很好穿



有時候出門休閒LOOK的時候     很好搭配~



這雙夾腳拖是本週新入手的
小露的二姨送的Havaianas的小人款實在很可愛



小露六個月的時候就去試穿過了
不過當時後太小    根本也不考慮買



1y4m再到店裡試穿     已經可以趴趴走



這雙夾腳拖小露穿了已經非常、非常、非常的剛好
因為後面有鬆緊帶繫住
所以也不能買大一點的尺寸



不要問我小人穿夾腳拖不會怎樣嗎????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嘛~~
夏天就是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夾腳拖

這雙穿在小露腳上    她走的很愉快....    



這些鞋子裡
小黑鞋跟阿喬的恩典已經塞不進去了
學步鞋也差不多要進去冷宮了......
Havaianas尺寸剛剛好
crocs開始之後的那五雙鞋    尺寸通通都稍大
大概還要三個月以後才有法子穿到吧!!!


鞋子介紹完了!
我知道....      你們會問:那帽子呢?

下回!下回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