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急著長大    急著探索
她好像已經不是當初我認識的小女孩了!




15 個月的小露   說很多

【糟糕!】
真不知道我媽教她這幹嘛,總之~幹了啥壞事就說   糟糕!
【蛋糕!】不知道是不是跟【糟糕】很像,所以某天看DM的蛋糕就突然會說了~
【安!】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說【安!啵!】
【Q!】說3Q或是叫凱莉媽的愛犬Q比
【腳!】
【手!】
【摸摸!】是指臭的意思
【北鼻!】
【爺爺!】

其他忘記了....有想起來再補好了!
我希望下個月的這個辭句不要多出了【幹】【三小】
哎!那我真的就糗了


回顧14m的經典辭句
【好!】從日本回來就突然就會說了
【我!】問誰要怎樣~一律都拍胸脯說我!
【抱!】
【搖!】
就是抱起某個東西在胸口猛晃就叫搖!
【哇嗚!】很假仙的口氣,發現東西的時候就會這樣假 仙!
【娃!】東西不見的時候或是沒有了!
【沒有!】
【背!】會自己走到背後要【背!】
【五!】一、二、三、四    五就自己叫出來!哈
【蝴蝶!】這完全歸攻小人一號愛唱蝴蝶那首歌,小露聽久了就會蝴蝶蝴蝶,但是是口含 滷蛋的念法!
【貓貓!】
【汪汪!】
【花】

回顧13m的經典辭句
【不要!不要!不要!】
【ㄋㄟ!ㄋㄟ!】
【媽媽!】
【爸爸!】
【包包!】就是背出門的包包
【泡泡!】洗澡的泡泡
【咩咩!】
羊娃娃
【罵!】阿嬤
【布!】尿布
【包!】麵包

【拿!】



15 個月的小露   日本腦炎1、2劑

日本腦炎12

打得哇哇叫      打得我好尷尬 



還好還知道自己拿起手帕把淚水擦乾
邁出醫院依舊是條好漢兒



15 個月的小露   很愛告狀

這小姐真的經不起罵
只要我稍微大聲一點兒    她就是這副臉
然後眼光投向她老杯或是凱莉媽
要是有人在場     她會聲淚俱下的好像我打她一般

心機真的很重
真不知道她是誰的孩子



15 個月的小露   自己動手來

壞寶寶機制算是正式啟動

月初睡了個覺起來就突然變了個人
我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小人跟她換了個性
突然就什麼都不一樣



那陣子吃飯簡直就跟打仗沒兩樣
每餐飯她都要自己挖    
灑出來的永遠比進嘴裡的多

然後我下午又不給她奶
就讓她耗到晚上吃晚餐
結果還是自己來    桌子地板吃的永遠比她多



15 個月的小露   很愛湊一腳

無敵愛湊一腳的
舉凡只要任何人再幹任何事
她通通都可以過去     幫。倒。忙



連凱莉媽挑菜的桶子都可以提起來就走
我想~勢必以後參加鐵人三項應該不成問題



15 個月的小露   很做作

我真心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愛看娛樂新聞
常常電視上的女明星都擺出性感的姿勢兒
所以小露這個月真是走沒乳溝的性感路線




拍照懂得噘嘴



偶爾也翹臀........

哎!這不是我教的!這不是我教的!
你們知道我凱莉哥不會幹出這種樣子的姿勢.....

本性!!!!!



15 個月的小露   摔很大

這一個月真的摔很大
只要我帶她出門通常都是一身傷回家



這張照片最經典
我把她放在公園椅子上拍照    她急著下來



就這樣    跌的整個面都是傷...
還好沒流血    不然我應該會面臨休妻吧!




15 個月的小露   飆馬

就是這樣.....
所以我覺得時候到了!

是該訓練她騎馬術的時候了~



爾後   Rody就從義大利牽回家

雖然小露已經上馬了    不過對於馬的震動波度還是不熟悉
所以每次上馬    我就會開始用我的雙手讓馬跳起來
小露每每都很驚恐的望著我.....

孩子!馬就是這樣跑的~
快!快熟悉這種律動感
我們就可以到蒙古的大草原去騎馬奔騰去.......



15 個月的小露   第一瓶鮮奶

那天也忘記為什麼~
心血來潮就買了瓶鮮奶給她當早餐配麵包吃
哈!     看起來很像小學生要去上學

她對鮮奶也不排斥
反正有得吃喝就好     就這樣通通喝掉三分之二瓶



15 個月的小露   梳子來了!

這是【世上只有小姑好】牌
小梳子是貝親的     毛超軟

說實話    小梳子好像真的有點作用
小露這個月的毛髮近看     真的長了喔!

相信      不久的將來
頭髮應該可以在馬背上隨風飄逸吧!哈哈哈哈.....



15 個月的小露   小鞋子退休了

這雙小鞋子是去年10月買的

原本以為穿個半年應該就要退休

沒想到撐了這麼久....



代替入伍的是這雙crocs的alice
不過alice穿起來還是有點兒大

囤積病的我又招了三雙鞋子入伍
下回再來介紹~

不過話說回來那雙黑色的小鞋兒真的很好穿
且又超級百搭~
所以........     我打算再去買一雙大一些的她還可以繼續穿

是說!有沒有這麼病態~



15 個月的小露   帽子一起換季

是的!衣服換季     帽子也要換季
我竟然一口氣買了四頂帽子   
從夏天到秋天都不用愁了

只能說~沒毛真的只能跟帽子當好朋友
 



15 個月的小露   愛唱歌

我想這個動作應該是跟小人一號學來的
什麼都可以拿起來當麥克風唱
連我再看超偶她都可以再一旁跟著哼歌....


連海綿寶寶都可以接唱了
哎!!接下來應該就是學跳舞了吧!
扭屁股也是小人一號的強項



15 個月的小露   十顆芽

10顆芽真的很麻煩    每次刷都很花時間
加上小露對牙刷有點排斥     正在讓她熟悉中
謝謝上次提供我十字固定法刷牙方式的格友
那一招    超級有效
整個完全制住小人兒      讚!!!





邁入。12m
邁入。13m
邁入。14m
邁入。15m
跟 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16m啦!



這是這個月葛蘿寄來送給小露的自製防蚊液
還沒機會用到    倒是旁邊的護唇膏不到一星期已經被我幹掉半條
所以...........



我又追加了一打.....    只能說很。好。用
我的囤積病真的.....不是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