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不像一般的娘
說我有灰姑娘後母心我都承認

小露的玩具不外乎就是一些我的化妝品盒子
不然就是買洗髮精的包裝紙
再不然就是我喝剩的飲料瓶

難怪她連拿到跳跳馬的表情都很憂愁

不~.....我覺得她根本就是在裝性感



她最近拍照都給我搞這套啊~
厥嘴、翹臀.....    很噁!很噁!
不明白的以為是我教的...
我可是正港的凱莉哥     不會有這樣娘的動作出現



再說回來這隻馬兒
25說我根本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買的

啊............要我如何為自己辯解
我真的無法抗拒任何馬形狀的物品
這跳跳馬早在沒有小露之前我就好想要來一匹
後來小露出來    心魔又好想要好想要
到了最近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購入

到貨的那天    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但是又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這Rody跳跳馬是從義大利來的
根據網頁上寫

義大利原裝進口,學習節奏彈跳和重心平衡 ,增進兒童肌肉體能協調,刺激大腦活動提升學習效率。
在遊戲中鍛練平衡感~腳力及腕力~感覺統合的訓練。


我完全就是外貿協會
管它什麼重心平衡
重點是     哈哈哈~我終於到手了!!!



當初在買跳跳馬的時候搜尋過很多
發現坊間很多山寨馬價格從300~500不等
這種要給小人彈跳的我覺得材質還是要比較一下

我這匹是從義大利牽回來的
它是Rody跳跳馬      皮厚、彈性加
當時我上露天網拍買1350含運
大家可以搜一下露天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