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妹妹自動過來搭訕

過了一會兒
妹妹的爸爸說:回家了,跟弟弟說掰掰!

靠!幹兒~
哪兒有弟弟......?????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件襯衫...



這是去年從泰國買回來的貨
那次帶了兩件法國貨襯衫回來
一件賣出了    一件留給小露
雖然當時她根本還無法穿

今年~~
終於套進去了!!!



我不得不誇讚一下
這襯衫的袖口真的做的非常精緻漂亮
穿起來呈現漂亮的圓弧狀



要是有大人款的~我也好想買!!><


PS
最後這張小露是要當rocker嗎???

PPS
當時後買到另外一件的捧由
跟我分享一下你們家穿的照片嘛!

PPPS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襯衫的牌子
【CADEAU】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櫃
但是~    他們的童裝都好好看    都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