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代代】大概太久沒上首頁....
所以在家寂寞的做了些事情
還弄的神不知鬼不覺

只能說平時眼障慣了的我
也是會發現一些為人不知的祕密兒



當娘的都知道這支是幹啥的
但是我為少女們解釋一下好了
這是拿來洗小露的奶瓶刷
因為實在太好用    一年多以來我們家用壞四支了

那天~
在凱莉媽家的廚房    發現了姊妹淘



see........
我買了那麼多支從沒看過紅色的

再看近一點       發現了驚為天人的祕密....



這紅色的竟然是菜瓜布
因為奶瓶刷的海綿壞掉
所以凱莉媽利用桿子夾上菜瓜布
拿來刷其他的杯子、鍋子

靠!!
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生活達人?
還自己搞一支一模一樣

你們看!跟正版的相似度是不是很像



側面夾的也是一樣

哈哈哈!!!
發現這支山寨版的奶瓶刷我真是快笑破肚皮
她為什麼可以這麼省...
連壞掉的桿子都可以拿來再造一根一樣的


PS
呼籲貝親,我娘肯定不是故意的
請你們不要對她提出告訴
我不能沒有媽媽、小露不能沒有阿嬤
萬事拜託了!

PPS
妳們千萬不要再誇她聰明
她會越來越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