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小露的芽已經悄悄的冒出10號了

照前面的8顆的位置來說    不是排排發?
不過9、10號兩顆我覺得很奇怪
中間竟然間隔一個位置     還兩邊也一起發



按照領號碼牌的順序
應該是要坐在7、8號旁邊呀?
怎麼可以跳位置坐??

牙齒越來越多    表示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
但是也越來越麻煩了~~~



這個月買了一支小牙刷
因為我先用阿卡降的電動幫她刷
結果那個動力太強25直說我有強迫症
所以在她牙齒長齊之前    我別在奢望把那把電動的拿出來



小牙刷裡面只有七撮毛     都很軟
那套子是我自己分開買的~

想說這樣比較好騙
畢竟剛接觸牙刷的小人都很難控制
小露剛開始很新奇
後來變得很排斥
最近又好些    會自己拿牙刷放進嘴裡    然後搖頭....
應該是還沒人教她刷牙是要動手不是動頭吧!!!!

不過隨便搖個兩下自己就會拿出來說【好!】
我真想回她【幹!】哈~
但是基於言教與身教重責的我
還是硬吞了回去.....

再說回來   牙刷在我手裡
第一次伸進去刷     拿出來以後發現刷毛竟然變成粉紅色
才看到牙刷上是血跡.......
25又在一旁    當下我真是從頭涼到腳    差點沒尿失禁

我明明下手就很輕呀~   輕輕的來回刷刷不是嗎?
誰知道血就這樣找上門      真是害死我了!

哎....長芽好麻煩!!!



【8m3w2d】小芽。1號
【9m3w3d】小芽。2號
【10m2w2d】 小芽。3、4號
【1y1w】小芽。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