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小露壞寶寶開關【ON】
恭喜!!     凱莉好媽媽開關【OFF】

上一個星期    凱莉媽下鄉陪外公、婆住上幾天
小露從那時候開始     就好像叛逆期到來一樣
皮到我每天都在抓狂

尤其是要吃飯的時候
她的堅持跟我的堅持      就這樣搞得氣的半死
25通常就是幫小露說好話的白臉
吼!!!!!!!!!!

壞寶寶後面那張後母臉是這樣的~



經過第一天   第二天的每餐必發飆之後
第三天我已經【放露胡攪】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的臉應該會出現許多生氣紋
最近老皮已經開始再老    不能太長生氣

反正講也講不聽
不給她自己拿湯匙挖飯     她就給我大叫



時而用湯匙挖
時而用手拿~



有時候喜歡吃的菜    湯匙挖不到乾脆就把手伸進去攪和

這些我也都認了~
最難接受的是.....



她竟然還拿飯敷臉!!!!!!!!!
搞得頭上臉上    有時候鼻孔裡都還有小飯粒



瞧!鼻孔撐這麼大    飯粒不進去說得過去嗎??



好一點的情況就是這樣~
她獨得一根湯匙



老爸再一根湯匙
趁空檔把飯塞進去她嘴裡吃
但是效果通常也不會太好



可喜可賀的唯一一點是她可以坐在椅子上吃30~40分鐘以上
才會帶著滿身飯粒的圍兜兜出巡到處走



飯粒就到處留記號
更恐怖的是會帶著一身濕黏的飯粒張開手說【抱】

靠邀!
老木我閃都來不及了
還跟妳大擁抱喔!!



每次都是這樣的慘狀.....

掉了、踩、撿、吃
所以一整個地板每次吃過飯都要擦一次



好在圍兜兜口袋可以擋掉一些
不然真的頭大了~

這圍兜是IKEA買的
兩件好像199不貴啦!
現在才發現它的口袋真好用.....



這是小露的新碗
為了給她自己吃飯用的
而且還有個碗蓋可以帶出門很方便



碗裡面是不鏽鋼   摔不爛
湯匙短且尾端設計的比較寬
小露拿起來很剛好
比起之前用的湯匙更容易把東西送進口裡

這是再我家附近的雜貨行買的
60塊一個     不貴
有藍、綠、粉三個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