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沙發
說起來應該是我的大姊
因為它比我還早嫁給25....

我肯定是得意到瘋了

很久以前我看到黃國倫跟小鬼主持的【得獎的事】
他們有集請部落客來介紹好用的家用產品
然後~    其中有個部落客拿了一瓶清潔劑噴卡油垢的電鍋
五分鐘後竟然清潔溜溜的把油垢擦乾淨

我心魔就暗暗的發誓    肯定要去買瓶回家試試
後來    真的很莫名其妙
那瓶清潔劑竟然難買到爆炸

等心魔都快消去的時候
竟然讓我再一家小雜貨店找到....

然後回家     我滿心歡喜的噴噴了我家的大同電鍋...
果然........     沒預期的好用
反正才一百多塊     就晾在廚房裡

這兩天     小露跟發狂似的一樣
什麼都要自己來~
客廳被她搞得亂七八糟
我又想起了那瓶傳說中的清潔劑
東噴西擦     也順便噴了一瓶在我家沙發上

拿衛生紙擦一下
靠邀的事情發生了........



我家的沙發    原來是淺粉色的喔!???????
我一直以為我家大姊是無印良品的棕色ㄋㄟ

人吼    都會有種病
不做就都不做
但是一但做了    又停不下手
這可以說是一不做二不休嗎???



一張是擦之前    另一張是沒擦的



是不是很恐怖!????????
我嫁進來快五年了    終於把大姊的頭紗給掀開
我終於看清大姊的真面目了.....

25說他買過超多沙發油都沒效
竟然被我用一瓶一百多塊的清潔油擦乾淨

更妙的是
噴上去    等一分鐘在擦
一整個很像再擦灰塵那樣    不用費力氣

你們應該很想知道我到底用哪瓶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用[橘子工坊-廚房清潔劑]那瓶來掀大姊頭紗的
他好像還有出給浴室、萬用等等的
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我也是誤打誤撞竟然把沙發弄乾淨

真的太神奇了~
只能給五顆星    超強!!!!

啊~
如果妳也要跟我一樣掀家裡沙發面紗
先試試看一角啦
我怕萬一連皮都掀起來就糗了
因為我自己比較不怕死~哈

再說回來~
單身的男子為什麼會在家裡擺淺粉紅沙發?
莫非     他是想招桃花???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千萬不要問我去哪兒買

我到現在也孩搞不清楚他們的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