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要過母親節
因為我根本不想當媽呀!!

不過若真的要我選一個禮物
我也想好了.....

是說~我這樣是不是很欠打?哈哈....
就像少女每次都說【不要!不要!不要!】
其實心裡哈的要死

我想要的母親節禮物是【請專人幫我搓仙】
是的!!!
最近天氣熱     又加上血液循環變好
我整個人超容易就冒汗

還有我本身非常討厭洗澡
洗澡只是做給25看的
大概三分鐘我就可以從頭洗到腳     外加連臉都洗完
自然而然     身上隨便一搓     仙就一大顆

想當初....



我也是有個發亮的肩頭
都過了半年多    這肩頭的仙也積了不少
我實在太想要有人幫我搓身上的仙兒了

奇怪     我怎麼會如此之髒
我真的很像小學生
那種手隨便抓抓    指甲都會黑黑的....
然後在搓揉搓揉     就會有顆濟公的藥丸
下次有在路上遇見我的格友     歡迎跟我相認
我可以現搓一粒新鮮的送你們留念
夏天才有的喔~     無限量發售

仙真的是搓也搓不完~

那天經過一家洗狗的店
看見一隻大狗站在澡間裡任由人搓腋下
喔.....好棒的享受
我多想進去當那隻狗兒....

總之!我不想過母親節
但是我想要【搓仙】的禮物

大家。祝你們母親節都快樂....
(偷偷問...妳們都收到什麼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