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帶她出門一點兒都不麻煩!

可能小露真的很乖
可能小露真的有遺傳到
所以即使出門在外    該吃就吃    該睡就睡    該拉就拉
完全不受影響......

一直很擔心飛機起飛的時候
她會因為不習慣高空哭
所以餅乾茶水通通都備好了
結果......似乎是我自己多想了
起飛的時候正在享受大仙貝    吃完了就睡~



連飛機餐都是下了飛機到大阪才吃
不過她不太愛這種罐頭食物
連中間那瓶蘋果汁都只喝了半瓶就不要了



在飯店每天都要上演橫衝直撞
因為這次的飯店都超讚
大津王子還連住兩天.....
裡面大到小露一直開心的尖叫(請自行想像海尼根廣告)
衝來衝去     還試圖想要拉動嬰兒床!
真是自不量力到了極點
以為出國就會變成力大無窮嗎??



飯店的地毯根本不用怕她摔倒
所以就任遊她在房裡暴衝
她看到什麼都想拿    什麼都想吃



這次出門~她應該是受益良多
她老爸、老木的整卡行李箱都是她的東西
吃什麼也都有她的份    還一毛錢都不用付
最爽就是她啦!



日本超市還一堆給小人的食物
這個小小人優格就是從超市來的
吃了一口直說不要!不要!
但是還是通通吃光.....



我深深懷疑她也有飯店狂熱症
真不虧是我凱某人的孩子
晚上好睡    早上也好睡    睡到腳翹的半天高



每天早上都要三催四請才要起床



被叫醒都還想睡回籠覺
一整個很糜爛!



飯店天天泡澡
比我跟凱莉媽都還爽



然後每天洗完澡
祖孫就開始賞夜景
因為這次住的飯店都好好
兩個每天都這樣相擁賞夜景....
我一整個像局外人    哎....



飯店每一個角落幾乎都是鋪地毯
所以行李放進房間以後    我們都是出來溜達
反正跌倒不會痛    就隨便小露暴走



回來在機場小人們的大合照
小露還給我搞性感這招....
隔壁的小妹都看傻眼了!

回程的飛機上更妙~
簡直把飛機當飯店一樣



小露被抱著睡久了大概也腰痠背痛
一個懶腰    硬要躺下
然後腳順勢的就跨上她老爸的飛機餐桌



哎.....   這孩子真不知道像誰
(PS.心裡不准有我的影子浮現...聽見沒!)



小露目前看過最大的魚缸應該就是海產店的櫥窗....
所以到了海遊館    瞧她摀住嘴
應該是覺得這麼多魚怎麼吃得完吧!!



小人的社交圈也不容忽視
一堆小小人到處暴走    每個人都外星話溝通   
真的超級可愛    超級有趣

站在小露上方那位米色衣服的小米
他真的是令人忌妒到爆炸



起碼2.5公分的睫毛...
還沒有剪過!吼........好羨慕



這天吃飯的地方剛好是榻榻米



小人就一整間到處爬~



還有小人剛好兩歲生日
大家一起幫他慶生了!.....
一起唱歌    一起過生日
吼唷!!!我最害怕這種感性的場合....



小露興起的時候    跟喝醉沒兩樣
抱著小人親



這動作可能劉德華電影看多了~
也不知道怎麼突然就模仿來....
哎!真是油條的孩子



至於吃~
我們所到的餐廳幾乎都會提供兒童座椅
所以小露就跟著上桌吃飯



早餐幾乎飯店都有粥
加點鮭魚跟煎蛋    就是她的早餐



有麵     就吃麵
把麵胡亂弄碎就讓她自己抓著吃



有時候湯超鹹
就熱水拌點湯跟飯    加減吃一點



有麵包    有時候也吃吃麵包兒~



有豆皮    只要吞得進去    就啃吧!



冰淇淋也不抗拒~
反正出門在外    開心就好啦!

這幾天吃最多的應該就是布丁跟草莓
日本的草莓真是便宜又好吃
每晚都要買上一盒回飯店



五天的旅程裡~
她累了就睡    醒了就玩
不吵不鬧    實在是好咖

且這次回來    發現小露又長大了些
不管在肢體、行走、語言上
真的長大不少....

為了讓她繼續的長大
走吧!是又該出發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