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巨大的耳屎     很驚人吧!!!
更驚人的是我竟然敢po上來給大家瞧....

大約一個月前   我清理耳朵的時候就時不然的聽見耳朵裡有聲響
好像紙屑那樣   每撥一下   耳朵裡就有喀喀的聲音作祟
可是怎麼挖    也沒什麼結果

就某一天   我實在受不了了
我一直跟25說我聽見耳屎的聲音
直覺我的耳朵裡一定有塊大耳屎
硬要25幫我看看
拿著手電筒一照....     他一整個驚呼

靠邀!是有這麼驚呼喔~

他直說很大塊    很大塊

難怪!難怪我最近老是聽不清楚人家講話
都快要靠嘴型來辨認人家講啥
我還以為我快要失聰了勒~

原來真的有大耳屎~
不過25弄了半天也出不來
總不可能要我拿著健保卡去耳鼻喉科找醫生吧
我怎麼好意思啟齒說我耳裡有大耳屎

就這樣....     它又再我耳裡過了好幾個夜

某天     側著耳朵用棉花棒再掏掏看
噗通!!     一整個從耳朵掉到地上

真是我的天兒呀~~~~~~~

那塊耳屎大到掉在地上我還能一眼就認出它
可見它有多大塊~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挖出來之後我真的超級有成就感
可以在耳朵裡養這麼大塊的耳屎應該沒幾人吧!

拍完照我還捨不得丟
放在書桌前面天天逗弄一下它
就像每次拔完粉刺都會拿著那片貼布看許久捨不得丟

就說    我真的聽見耳屎的聲音嘛!

還有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逗弄耳屎
我也百思不解呀~
就是時不時的就會想用手指去逗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