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真的趕進度的在長
也不知道在急啥     怎麼每個月都好像蛇脫了一層皮兒
又長大了些~    太誇張了!


13 個月的小露   穩穩站

最進步的應該就是這門功課
除了站的很穩之外    已經開始邁開人生的第一小步



凱莉媽當然功不可沒除了常常牽著小露走走走之外



也偶爾會提著她走



所以現在只要一放她下來     就會開始東走西走暴衝....
抓都抓不住

那天到公園去練習走走
已經可以走上將近一百公尺了!
YES~    會走的小人兒是正好玩的開始



暴衝大概只維持放手兩星期左右
現在可以控制自己的油門了   慢慢一步步來......



13 個月的小露   照例挨了兩針外加口服

光看到護士拿出針來    就已經【不要!不要!不要!】



連量個耳溫疑心病都很重
盯著護士的手猛瞧

哎~我擔心大哭的日子要來臨了
以後可能一到醫院門口就會開始大叫【不要!不要!不要!】


13 個月的小露   酸甜苦辣都想吃

幾乎不會放過所有可以吃下肚子的東西
看到人家吃    會伸手要著吃
桌上有東西    也會偷吃
就這樣有次桌上有辣餅乾     小姐吃了一口   哎哎叫
水也灌了不少    等辣點過了又想偷拿起來啃



甜筒啃!  大仙貝啃!  巧克力啃!  白飯啃! 



這個月麵包機 in     做很大
預約每天早上 8:30 出爐的麵包
是我們兩個的早餐~

PS.撞衫是不小心的    並沒有刻意安排
等到穿著好要出門     才發現我們兩個竟然撞衫了....糗!


13 個月的小露   第一次搭公車

25忙到不可開交    終於點頭讓我們去搭公車
不然以前到哪都要送     散會再去接
小露拿到25的大眾交通工具搭乘證    終於不用到哪兒都開車去
油錢   車錢   停車錢    省不少

第一次上公車   左顧右盼   沒五分鐘就呼呼大睡
第二次上公車   左右逢源   見人就笑

我寧可她呼呼大睡
見人就笑實在尷尬    搞得我很難收場...


13 個月的小露   陪凱莉媽「雷」多多

這裡算是這個月來最多次的地方了~



每次進來看見冰敷的人
她就要猛拍胸膛直呼【怕怕!怕怕!】

怕就不要看啊~
偏偏自己又愛偷看冰敷的人    能怪誰兒!


13 個月的小露   「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ㄋㄟ!ㄋㄟ!】
【媽媽!】
【爸爸!】
【包包!】就是背出門的包包
【泡泡!】洗澡的泡泡
【咩咩!】
羊娃娃
【罵!】阿嬤
【布!】尿布
【包!】麵包

搖頭跟點頭更是達到高峰~
每次搖頭就會兼講【不要!不要!不要!】
且要連講三次~    頭更不知道晃了多少下
就是很不爽的表達    不要!



【咩咩】就是這隻粉紅色的小羊
2000年    我少女的時候從澳洲帶回來的玩偶
沒想到十年後變成我孩子的玩具
靠.....    十年也過的太快了吧!

小露有時候就會【咩咩】【咩咩】的叫著她的羊兒



而【包包】就是要人家的包包
很愛翻包包
會把所有包包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才甘願
但是很少放回去~

不過有次我在我的包包裡發現啃一半的蘋果.......
還好及早發現
不然應該已經有霉了吧!

她自己也有個小書包~
每次都會把小包掛到肩膀上    順勢的就會搖手說掰掰...
是要去哪裡?很阿呆ㄟ
屢試不爽   每次只要把包包掛到肩膀上    就是搖手說掰掰


13 個月的小露   【啾!】啵~

啾人已經會發出【啵!】的聲響
連掰掰都熱情的【kiss 掰】

最近已經聽得懂交換條件了
25常會要小露【啾一下】就幫她拿她想要的東西
以前不受威脅
最近已經開始知道屈服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要她嘴巴過來聞一下
她也會聽從指令的把嘴湊到鼻子前面讓妳聞
要求要看牙    她也會乖乖的把嘴巴張大給瞧

希望之後看牙醫也是這樣配合
那我就真的     欣慰了!


13 個月的小露   醜表情很多

我相信每個小人表情都超多
但是    小露的醜表情特多
也不知道我平時是不是就不正經的對她
所以三不五時就給我做鬼臉兒



在育嬰室裡換尿布   
也可以對著鏡子擠眉弄眼   逗得自己笑呵呵

更不正經的是.....



邊走路    也不忘舌戲.....

哎........     看來我自己要收斂一點了!


13 個月的小露   【怕怕!怕怕!】

很愛把手拍拍胸口說【怕怕!怕怕!】
聽到巨響、自己暴走跌倒、看到敷面膜、帶墨鏡、口罩的人
小露通通都會【怕~】

是說......    怕的東西也太廣泛了吧!
是忘記生膽子給她了嗎?


13 個月的小露   整很多~

我真的非常愛整她~
難怪凱莉媽都說小露是我的玩具

最愛玩的就是拿過小的帽子給她戴
然後自己哈哈大笑    她卻一臉錯愕

最近我竟然連自己的假髮片都給她接上去了
先幫她戴上一頂黑色帽子
再把假髮片夾在帽子上
LOMO一拍     遠遠看過去    小露就像是長髮披肩的女孩兒
哈哈哈哈哈!!!
看過的人兒都說    金恐怖!!


13 個月的小露   學步鞋伺候

學步鞋     買的時候差一根半手指
半個月過去了~    現在已經差一根手指而已
還好!    沒有太貴     小了就小了
大不了再買個一雙

不過有穿學步鞋   感覺腳站的比較穩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人的錯覺


13 個月的小露   醒著挖鼻屎

那個小人鼻屎真的不少~
記得剛出生的小露三兩天就有鼻屎
我還一度懷疑家裡空氣有問題
去買了台空氣清靜機    後來發現根本沒屁用

小人鼻孔小     鼻屎又爆難挖
再加上小露根本不愛哭    要她哭哭自然掉出來更難
所以以前都用棉花棒沾食鹽水擦再她鼻孔
等呼吸一陣子鼻屎軟化    再用小夾子夾

現在大了    鼻孔也大了  
問題是    鼻屎也更大了.......
小露睡著的時候   拿棉花棒挖   她會挫到
後來我乾脆都醒著的時候挖~
說也奇怪   她竟然也不會反抗
手裡拿著其他東西把玩    乖乖躺著讓我挖鼻屎
我還真沒想到    她醒著竟然還比睡著好挖

很好!!這樣才是乖孩子~
最近我已經在嘗試醒著剪指甲
那天成功了五隻手指    下次應該全部剪完沒問題


13 個月的小露   六顆芽齊    兩顆蓄勢待發

上面四顆、下面兩顆小芽算長完整了
下面的另外兩顆最近也開始有小白頭出現

小露大概也發現前端的牙齒很好用
所以現在有時候吃東西太大塊
就會用前面的牙齒咀嚼
看起來就像土撥鼠在吃東西那樣    很搞笑!

不過也很幸運~
小露長芽到現在    幾乎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症狀出現
流口水   發燒    都沒有
就很順其自然的長好在那邊等


13 個月的小露   第一次平面廣告

我少女的時候   沒人找我拍
我人妻的時候   也沒人找我拍
等到我人母的時候    竟然靠著小露去拍了第一次平面

哎~為了小臉去賣我的老臉....



扣掉化妝跟小露的午睡
大概拍了四個多小時就收工了

小露倒是挺愛全裸拍照     更輕鬆自在
是說~    幼稚園前這樣都還可以啦
等到少女要還是這樣    那我跟25就要哭了

比起溫柔的老木    我更適合詮釋太子幫

凱莉媽都比我適合演好娘


13 個月的小露   洋妞抱抱

這洋妞    是影星裘德洛的未過門妻子
很屌吧~!!!!

她手上的娃兒    是她跟裘德洛的小人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在報紙看見這張照片
我實在覺得太像小露兒    所以就順手拍下來
連凱莉媽都上當被騙到....

你們也知道    當娘的都有被鬼遮眼的毛病
我竟然拿著洋娃兒說是自己娃兒
搜哩!我知道我有病....

另外~    這個月我拍了一張照片自認為很經典



像不像25年後的婚禮會場
25坐在貴賓席   痛哭流涕的看著26歲的小露要嫁給其他男人
他應該會絆倒新郎    讓他當眾出糗吧!

不過~   要是當新娘的小露是剃三分頭   那也倒另類
就是不要給我剃三分頭還整頭刺青
那我真的是要昏倒了!!!!




邁入。12m
邁入。13m
跟小露手牽手一起 下車的蕎安也 14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