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步鞋兒才來兩個星期      已經磨損的有點舊味....
很好~我喜歡這種舊舊的味道



最近這張【巴黎妞】照片
我只能說你們實在眼尖.......
連小露鞋都能發現有新款的

i   服   you   (霹靂火劇情上身)

說要找學步鞋已經起碼一個月了
因為我一直覺的幹嘛買學步鞋在家穿
說學步鞋底很貼近地面的觸感    小人穿了不會有感覺
靠邀.....     這樣打赤腳不是更有觸感嗎?

最後我還是被威脅到了~
google一下就會跑出一堆學步鞋對於開走的小人腳踝的保護有多重要
就這樣反覆扭衣角不斷掙扎一個月     還是買了!

是說~    我買學步鞋的心路歷程還真是坎坷
一開始我看中英國的【Inch blue】
你們也知道我崇洋媚外的嚴重      歐洲來的手工學步鞋    聽起來就很適合我
哇哈~~~雖然不是我要穿的
但是     英國、歐洲、手工、真皮      聽起來就很爽
無奈價格實在太過不親民    y拍上從900~1380都有人喊

又後來    到sogo差點失心瘋
真皮手工鞋一套到小露腳上     我又想花1380買雙過渡期的鞋

還好~    還好~     對於小人的東西我比較理性
試穿半小時之後       拔下來還給親切可人的櫃姊
掰掰回家省1380!



這雙    是最後下手的鞋款
上面那朵花兒實在礙眼     可是已經是賣場最樸素的了
我想要的是全素色    但是商人都覺得加點兒什麼花花草草比較好賣
消費者也覺得有些花花草草比較值得
就這樣~    我只好挑了一雙小花兒鞋

也是    手工、真皮     但是MIT    台灣製造
價格超級親民    
1000要不要~   免啦!
800要不要~     免啦!
500要不要~     免啦!
這雙含運費只要270元    台幣

很便宜吧!!    穿爛了多買幾雙都不心痛

我是在y拍的【小紅豆媽咪】買到的~
反絨底的鞋底   很薄   看起來很好走
難怪小露健步如飛
穿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鞋兒!



再來就是這個【外出傢伙】我用了起碼四、五個月
讚不絕口!!

小露有時候跟我們出門外食
如果有白飯就加減給她吃    如果有水果也加減給她吃
這個碗跟湯匙是她專用的
湯匙就是家裡一般的小湯匙     不是給小人專用貴鬆鬆的那種



這個碗兒     是玻璃的    還有蓋子
25堅持一定要用玻璃的比較不會有毒害物
是說~     他也想的太多了吧!
所以我只好每次都帶這玻璃碗出門
不過這玻璃很厚     摔了兩次都沒事
   
也好啦!要是有歹徒來搶我      這碗兒還可以防身
誰會料到有人帶硬邦邦的玻璃碗在包包裡!是吧~~

說回來~    這碗真的好用
有時候裝東西在裡面蓋子一蓋    也不會跑出來
當然不能湯湯水水太嚴重    我是說一般般比較乾性的糧食
還有吃完碗髒了也把蓋子蓋起來比較不會髒

這碗兒~   超好用!!
500要不要~     免啦!
300要不要~     免啦!
100要不要~     免啦!

這碗只要39塊台幣        【大創】買的
很好用!!!!

那些放在嬰用品店的小人餐具
隨便一個碗都要價兩、三百
這種便宜的     也很好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