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似乎對自己的裸體很有自信~
所以當衣服扒光的時候也絲毫不是太害羞
反而自在的爬來爬去

真不知道這點兒是遺傳誰?



在現場其實她應該算是配合的很好的小人兒
所以我們大約12點左右開拍    6點就收工了
中間還包含小露睡覺的一個小時

不過小人本來就是對攝影人很挑戰的一個項目
尤其又有指定動作...
我真的覺得拍小人的攝影師除非脾氣爆好    不然就是自己也有小人兒
否則要我早就大發飆了
所以有時候小露拍到【番】時    塞給她個餅乾之類的
通常又可以拍上好幾張....

她真的表現的很好!



保姆和女主角...

這件睡袍還好當天有帶上
拍攝空檔立刻有專人伺候圍上...
帶到休息室    奶水、點心伺候
跟女明星沒什麼兩樣嘛!

至於我    算是配角
很多時候這種雙人合體照都要天時地利人合
不過通常我都是破壞畫面的那顆老鼠屎
小露幾乎每張都是到位的
除了某張被拍到一滴【尿】正往前噴出來...
否則其他的幾乎都是到位照

是說~   小露真的很適合脫星的路線
身上沒衣服動作也迅速多了
迷關係    以後衣服再一件一件的穿回來吧!

雖說我本人是老鼠屎兒     但是也搞得我渾身酸痛
那個姿勢真的不是正常人兒擺出來的
等廣告上了~我再來解剖好

對了!別問我是什麼廣告什麼時候會上
就商業機密我現在真的不能說嘛~
乖.....等上了我在跟你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