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月份育露假開始
吸乳器就跟上班開會一樣被我打入冷宮
當時後冷凍庫的凍奶起碼還有五十包250cc左右的庫存

小露開始吃小人粥之後
平常白天到凱莉媽家上班每天大約1~2包500cc的量
就這樣    在我把吸乳器打入冷宮後
凍奶只出不進...

再加上我到泰國九天、韓國五天通通都靠凍奶
出門我都有帶吸乳器    早晚出門各一次就可以了~
回來再繼續親餵....    小露的糧食還是源源不絕

後來捷克十天     凍奶只剩下15包250cc左右
所以我們去買了瓶配方奶....
說也奇怪     凍奶竟然可以撐的剛剛好
等於配方奶也沒用到!

就這樣     我還是繼續餵母乳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庫存了
所以小露去上班就要喝配方奶     一天大概一次配方奶
在我身邊才是暢飲母乳....

小露嚴格說起來已經有四顆牙齒是長完整的
還有上排兩顆也長了一半以上了
所以現在喝奶的機率已經大幅下降
一天早、晚大概3~4次左右吧~



我吃什麼    只要不是太重口味  
吞的進去的她都已經可以吃.....

不過有次偷吃到辣餅乾
辣到舌頭猛伸出來哭....
沒法子    壞孩子    誰叫她要偷吃

我也沒想過我會餵母乳餵到現在~
一開始本想說六個月就不錯
但是竟然可以撐到現在小露快14個月還在喝
不過這個月奶量已經很明顯的少了
就讓它自動消去吧!
反正已經比我預期多餵了8個月
每次出國都想說斷奶好了    斷奶好了
然後都胡亂吸一通就收手
結果回來奶量又回來....
是說     我奶子還真是隨性勒!

餵母乳真的很不錯     又方便
出門的時候只要找廁所或是育嬰室就可以解決小人的一餐
我真難想像包包裡一堆奶瓶奶粉....
且小露到現在都沒病過     母乳的抗體應該也功不可沒

等真正一滴不剩的時候     再來報告一次吧~
現在還在餵的娘們     祝福你們也可以餵的輕鬆餵的長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