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過年我笑到肚皮快破掉的一次

初二回娘家
凱莉媽家近    所以我本來就很常回家
小露更不用說了~

那天回家吃飽飯
凱莉媽拿出一串蕉犒賞小露
真是靠邀勒~   什麼鬼~
我看見那一串小人蕉簡直笑到再地上打滾
且晚餐的火鍋通通都要吐出來了



一整支小道跟我的小指一樣小
凱莉媽天兵大家都知道
問題是    她是去哪搞出那一串小人蕉...

她說賣水果的送她的~
我一直認為她被騙了 
那個應該是還沒長大成蕉的小蕉
不然怎麼可能會有為小人設計的蕉
太搞笑了~

帶出門誰好意思拿出來吃
野餐或是跟朋友聚餐
又或是再公司吃飽飯拿出一根小人蕉
肯定會笑死週旁的人啦!!



不過小人蕉真的有好處
小露一口剛好



就不會硬要把嘴巴ㄍㄧㄥ大吃的這麼辛苦

ㄟ.....是說    不要問我小人蕉哪弄來的
我懷疑我娘根本是胡說八道
不然有知道門路的互相通報一下好了
我真心覺得凱莉媽是被水果販唬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