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個年過的好嗎?
不知道搞什麼~
我從除夕一直忙到初五才有時間在家好好休息
真不知道忙什麼鬼ㄟ....
明明每天都在下雨
可是我每天都不在家
等有時間再來好好回味一下照片
看看我這個年到底再幹啥

發這文主要是為了無聊的事情
可是不跟你們分享我怕我憋在心裡會得憂鬱症
剛剛我吃了包東洋味十足的餅乾
在餅乾外頭有一條小魚乾的照片~   
意思是說    裡面也會有條小魚
結果我打開包裝     一整個驚到差點兒沒挫賽.....

我竟然跟躺在包裝裡的死魚對看到....
靠!!!      我驚呼連連的叫25來瞧瞧



日本人會不會太有良心了!
下面那隻魚整整比包裝上大了一倍
通常吃到的不應該都比印在包裝上的小嗎?
那隻魚好大.....哈哈哈哈
我都覺的啃得到魚肉兒了!
不錯!不錯!

後來吃完了整包餅乾
順手拿起小露的新玩具來瞧

幹.......    25說我起肖的被點重笑穴
但是實在太好笑了~



全家便利商店送的Q比玩偶怎麼有雞雞..........
且有雞雞就算了    還有蛋蛋.......

我就是被蛋蛋點重笑穴的
還好小露兒還不會發問
不然我實在想不出來怎麼解釋這個赤裸裸的Q比

快收假了~
大家應該很不捨九天就這麼快過了!
迷關係     我會加緊寫文章
讓大家開工有笑點文可看

新年快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