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動    從這裡開始......

一早就超屎的~
今天我把雨鞋換了一雙黑靴子
一早拉行李出飯店門就遇到一地雪
然後人帶行李一起滑倒.....
又好死不死    我走在第一個...

真是倒楣到爆炸ㄟ
滑倒就算了     還走第一個
當我跌到地上轉頭看同團的格友們
他們嚇得瞠目結舌
我只好用大笑來掩飾我的尷尬.....



這裡是【TELC】  中譯【特爾奇】
一個好小、好小的城鎮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靠湖
所以到這小鎮冷風吹的我直抖

今天自覺比較適應家鄉的天氣了
所以就把gore-tex的羽絨拆開穿在風衣裡面
其他的外衣都收起來了!
   


下雪的童話小鎮
每個小小的屋子都被雪染成白白的世界
原本是湖泊的地方也結冰了



這是【TELC】的全景地圖
大概因為冬天又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鎮上都沒有什麼人



可愛的三角窗~



回味無窮的假磚牆從這裡開始~



怎麼歐洲連這種取水的設備都設計的好好看~
25每次都說我就是愛那種捲來捲去的東西
黑ㄋㄟ....    那種捲來捲去的設計我莫名的熱愛



帶著雪橇的小男孩~
我試圖走過去交涉幾次    希望他可以借我滑一下
不過很酷...    鳥都不鳥我!

鎮上有幾個比較大的男孩也是搬著雪撬
聽同團的格友說他們願意借    但是要錢....



假日的關係
今天鎮上連商店都很少開



嗚........
結果我就錯過了這匹銀製的小馬兒
我起碼刻意經過這間店五次吧
就是期待他會開門
一直到了要離開      我的馬兒還是被鎖在裡面...

全哥    下次有機會幫我帶回來我的馬兒吧!!
聽到我真情的呼喊了嘛....



今天中午的湯...
裡面有可愛的小義大利貝殼麵



酒從這裡開始酗了...
開賞第一杯是導遊全哥請的
好喝!    捷克的啤酒超順口



午餐是炸魚....



甜點是蘋果派
我大概真的是個男人吧
對甜點我還真的沒什麼興趣

午餐之後   就離開了這個可愛的【Telc】
然後.....    我的飆淚之旅    
從現在要開始了!
我也不知道要哭三小鬼
但是每到一個地方   回憶就一直往心裡面衝
然後眼框就在冰天雪地裡     瞬間溼了

幹!     這不是凱莉哥的作風....



【梅利飯店】這是百威啤酒廠的直營飯店
2005年的【CB】之旅    我們來這兒服用可怕的大豬腳餐
幫我拍照的格友說    凱莉!妳眼框溼了

靠邀~哪裡   哪裡?
我可是兇猛的凱莉哥ㄟ.....


【2005。CB】

2005年來的時候
我還特地把雜誌跟實景對照拍攝



【普傑米斯‧歐塔克二世廣場】
    Premysl Ostakar II's Square


這個【參孫噴泉】
書上說他可是【捷克最大噴泉】
2005我就見識過這般驚訝..
所以這次再回來....   他被雪蓋的更小些啦!



【2005。CB】

以前我坐過的那張椅子
也被雪兒覆蓋住了!


【2005。CB】

但是這個廣場被雪覆蓋
就像童話小鎮
   


更好笑的是這塊【回不了家的石頭】
整個廣場積雪起碼有十公分厚度
【CB】的鎮民竟然把這塊石頭清乾淨
就像是一個觀光的朝聖景點

所以一眼就可以找出這塊石頭
只是上頭的十字架已經被雪弄的不太明顯


【2005。CB】

這是上回去拍的~
十字架很清楚吧!
我想【CB】的鄉民該不會也有事沒事去刻一下
所以十字架才會一直這麼深吧?



廣場逛了一圈
天色也漸漸暗了

所以全哥帶大家回到【梅利飯店】
請大家飲一杯道地的捷克啤


【2005。CB。amin攝】



一樣的場景....
只是少了另一半

這段話聽起來好像離婚一樣
我怎麼會這麼感傷呢!哈哈


【2005。CB】

這個05年誤點的大豬腳



這次去還是讓他靜靜的躺在烤爐上就好
我實在很害怕在吃一次


【2005。CB】



05年的啤酒   繼續來個一大杯才夠爽
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二杯大啤酒
果然出了門   我就是人來瘋的酒女



整間店好像都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店員瘋狂的裝著一杯杯的啤酒

那個黑色的是黑啤酒
我個人比較熱愛白啤酒啦~
所以這次還是喝白啤



胖子店員~


【2010。Kevin攝】

每每這種時候    我都超感動的~
不是因為【乾啦!】
是因為大家默契都超讚的
且舉杯的前一天大家才剛認識
根本不像是剛認識的朋友們
好像都認識超級久....

有發現被啤酒淹沒的我嗎?哈哈哈.....




要離開【CB】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夜燈照的這個小鎮更加寧靜美麗



途中經過這個咖啡攤
讓我想起05年坐在這個地方喝下午茶


【2005。CB】

回憶怎麼會這麼多    莫非我老了!

之後驅車前往【CK】
又是一個令我難忘的小城.....
而且這次在【CK】住的地方是在廣場旁



這家【Old  Inn  Hotel】我要另闢一篇介紹文
有機會去【CK】旅行的都可以考慮一下
超級有味道~

我們的車停在城區外步行進入飯店
一踏進這區域    故鄉的味道撲鼻而來
每一間小房子    每一個轉角   每一條小石路
那種熟悉的感覺    閉起眼睛都知道下一個轉彎處有什麼



放下行李我們到飯店附屬的餐廳吃飯~



這是在飯店門口的小雪人
騎著烏龜的小雪人

可是其他格友們說不是.....
不是騎著烏龜不然是怎樣????

我為了要把那個烏龜塑造的更像一點
結果龜頭竟然被我毀掉.....
算了!我懶得重新塑型
遇到手殘的我算小雪人倒楣~



餐廳裡面超酷的
好像坐在洞穴裡面吃飯





這家餐廳除了我們是外地客
其他桌都是當地人...
我愛這種當地人多於觀光客的餐廳
這樣才能吃出道地



湯兒~
粉鹹......    我大概拍完照假喝兩口就沒在動了



主餐是豬腳~
這個豬腳.....皮我是不敢吃   肉有儘量往嘴裡塞



這是我吃完的景象
我大食量都才吃這樣
我看這團的小食量應該連一半都吃不到吧!



蘋果派兒~
今天已經連吃兩個蘋果派
【CK】這個比較好吃

飽餐過後
全哥要帶大家賞夜景去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
這團的人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竟然超多大單眼相機.....
全哥知道大家熱衷攝影
所以不論很早的清晨或是夜晚
只要有他知道的美景    不論時間都會帶大家去

這晚我們去夜拍~
他帶大家往後山上城堡


路上雖然晚了~沒什麼光亮
但是經過了這間屋子~   我立刻想起了05年


【2005。CK】

我在這裡拍過照~哈哈哈



夜晚的彩繪塔



城堡是依照山壁而建立





這是在山坡上的城堡往下拍的【CK】夜景
猶如童話小鎮般的美麗、可愛
我真的無法置信我身處在這麼美的世界
可以親眼看見這般的美景

很感動    真的!!

這樣美麗的地方
我這輩子竟然有機會來第二次
真的是無比的幸運



【延伸閱讀】
【05年】。Cesky Krumlov【CK】
【05年】。Ceske BudFjovice 【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