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到連肩膀都不見了!!!

剛下飛機對於零下2度的氣候還沒適應
我這次帶了兩件gore-tex外套

本來行程是不打算進維也納的
但是飛機都停了    不進去也可惜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又去了一次【熊布朗宮】
真的很高興~可以在兩個不一樣的季節到同樣的地方
感觸超深.......


【2010.01。熊布朗宮】


【2008.03。熊布朗宮】
麻煩請自行忽略凱莉媽....


【2010.01。熊布朗宮後花園】


【2008.03。熊布朗宮後花園】

其實很多人都說冬天旅遊不好
可是我卻覺得很棒
雖然沒有花、草的點綴
但是銀白色的世界卻給了我深刻的回憶



熊布朗宮的後院全是雪白一片
我懷疑冬天的樹木他們也有修剪過
不然也整齊的太誇張了吧!


【2010.01。維也納市區】


【2008.03。維也納市區】

又是一個連來兩次的地方~
而且景色完全不一樣
想當初我還是個沒生過娃兒的娘
現在小人都要一歲了
哎呀呀~歲月催人老啦!
唯一不變的是血拼的心情....

我這人腦容量急速的下降中
本來聽話都聽一半
這次更加誇張

導遊全哥放大家放風吃草去~
ZARA童裝部就像是流沙一般
踩到就踏不出來   我一整個大淪陷
不過我也有牢記集合時間
再加上集合地點就在ZARA門口
剩下十分鐘我慢慢的    優雅的    從容的走出去

很好!我看見整團的格友都集合好了!
怪哉~    出發前我有提醒大家集合時間務必要守時
但是也沒有說每個人都要提早十分鐘集合

靠邀......

結果竟然是我記錯集合時間
全團等我一個
喔~   天兒!!
第一次放風就給大家留下好印象    很好!.......   



這是午餐的中餐館


【2008.03。亞東飯店】

前兩年我也來過了!
而且這家中餐館真的讚
做的菜超下飯的     好吃  好吃   好好吃!~

飽餐後我們就往【斯洛伐克】開去.....

我對【斯洛伐克】的印象是在冒險王阿布介紹過
所以對它的感覺就是停留在東歐的小城鎮
當時跟導遊全哥在討論行程他建議可以往這兒走
立刻二話不說的猛點頭~



我後面的是橫跨多瑙河的【新橋】

到了下午我已經把另外一件gore-tex加上了!
這件紅色的gore-tex是我公公熱情借給我的
穿了兩件gore-tex真的很奢侈
但是一點兒都不冷
只是行動有點兒不便

我的橘色gore-tex裡面是鋪棉的
紅色gore-tex裡面是羽絨

啊~~好奢侈!好奢侈!
所以即使零下兩度      我一點兒都不冷!


【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第斯拉瓦 】



這個地方    真的沒什麼   又小
沒一會兒就可以逛往整個城區

不過有個特別的地方可以提一下~



這個【厚到】的銅人兒    是參考台灣陳為民的照片設計的.....
.....
..........
.................

騙你們的啦!!!!
這是【布拉第斯拉瓦 】隨處可見的裝置藝術



還有趴在下水道口的工人兒

【布拉第斯拉瓦 】處處都可以發現這樣的銅人    超有趣的~
看見這些銅人    我就想到凱莉媽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怎麼第一天就思故鄉呢?



【布拉第斯拉瓦 】真的很小
所以後來我們就找間咖啡店坐下來酗咖啡



對這種奶花我實在無福消受
永遠只能喝單純的Espresso

此行酒跟咖啡都酗很大
夜夜笙歌   因為【嗨咖】爆多
只要能喝酒絕對不喝水

從第一天喝到最後一天我才戒酒
因為要回台灣當小露的奶娘
酒精濃度要清乾淨

出發前一個星期
25幾乎天天交代   連送我到機場都還在耳提面命
要我不要玩得太瘋狂
因為這次沒夫君在身邊
玩很大   哇哈哈!



離開【布拉第斯拉瓦 】到達捷克的【布爾諾】已經晚上了~



今天的下榻飯店    很舒適!
已經進入捷克我的家鄉
明天開始就是返鄉之旅的啟程

嗚......   團友都發現我眼中帶淚了
不是酒喝不夠
是人家我真情流露好嗎!



這次的旅行最值得的就是帶了這雙AIGLE雨鞋
完全防滑就算了
連大踩雪也不會滑更別說裡面會濕
一整個乾爽的不得了啦!



【延伸閱讀】
【08年】春天。德奧行_維也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