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第一次參加喜宴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麻煩!

以前看別人帶小人參加喜宴
搞的爸媽要輪流抱小人到外頭閒晃
還好~ 這一切都沒發生
不然我應該會大抓狂

進了會場 先把小人粥餵飽她
同桌的朋友一直覺得我很心急
好像影片快轉那樣
拼命的把粥塞到小露嘴裡

其實也不是我願意呀
我總覺得她很快就吞進去了
我都認為小人張嘴數太多到最後就會懶的吃
所以趁她還沒膩的時候要快點兒餵完那一大碗粥

小露飽餐之後
又玩了一下 扒了幾塊冷盤的雞肉給她嚼
睡意就來了~
哄了一下 乖乖躺在嬰兒車裡睡到甜點上

乖!~ 很不錯
這樣有機會可以參加下一場趴踢



當天的新郎~
小露正跟他說恭喜!
哇哈!我也很吃驚

那天入場招待要我們填手機說可以抽獎
反正我一項沒有抽獎運
手機號碼漏填了一碼 還好後來補上
但重點是 我本人從家鄉回來之後
東丟西落的 連新台幣都沒有
更別說手機丟到那兒去了

好死不死的
獎品還真心的要抽給我
好加在 新郎有把我的電話加入最愛
否則就錯過了!

這應該是目前我抽獎抽過最好的禮物吧!哈哈哈~


祝你們永遠幸福。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