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冷凍庫裡最後一批囤貨
大概還有5000cc左右
昨天跟著小露去凱莉媽家了!

從十月育露假以來我在家幾乎都不碰擠乳器
所以這些庫存幾乎都是上班的時候囤積的
2009年    我的凍奶塞爆了我家的三層冷凍庫外加凱莉媽家的冷凍庫
事實證明~  小奶子也是會有春天的!

這些凍奶歷經了我牙齦腫大將近兩個星期無法親餵
還有九天泰國、五天韓國行
通通都是靠儲奶讓小露能繼續喝母奶
現在十天的捷克返鄉行    凍奶應該還撐得住

儲奶實在太重要了!

我出國也都有帶吸乳器
早、晚兩次    不過都是倒掉
喔~泰國行那次小七喝掉好幾杯
雖然可惜~    可是可以繼續讓乳汁分泌
回來繼續哺乳

不知不覺小露已經快一歲了
當時後對母乳我是抱持著【隨便】的態度
反正有就餵     沒有小人也不會餓死
結果這一餵就到現在
上次本想說趁著返鄉行讓小露離乳
但是一去買配方奶真是他媽的貴
喝兩個月都可以換一張機票
一算下來     回來還是繼續餵奶好了
反正我又沒損失    

【隨便】的態度就是哺餵成功的祕訣
媽媽們~~     請放輕鬆!
越鬆乳汁就越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