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春    我真不知道在傻什麼鬼

今早把小露送出門上班後
想回家當個【史威特人妻】
還上了我討厭的市場    去買了點兒菜回家弄香噴噴給25吃

市場裡婆婆媽媽的菜籃真是攻擊群眾的好工具
我的腳一共被兩台菜籃卡的痛不欲生
差點沒脫口罵髒話...

那種婆媽也通常把菜市場當自己家
橫著直著   管妳雞鴨魚肉   管妳香腸老木   
靠~   我已經語無倫次   
一想到我的腳被碰撞兩次痛到差點蹲在菜攤旁邊裝小明
這麼一蹲      萬一人家丟錢給我......
只好一跛一跛繼續跟婆媽的菜籃拼了

我發誓~   下次去應該要穿把整個腳踝包起來的鞋子

幹!

這個字我在市場不敢講
因為你們也知道   婆媽的兇猛英勇是無人能敵的
我怕我真的在市場被打斷兩條腿
以後就要固定去那邊乞討了

快速買完兩條魚外加青菜    匆匆逃離那個可怕的戰場
然後我大概是一整個被撞暈了
回家把兩條吳郭魚放到洗碗槽   
靠邀!誰准牠們活蹦亂跳.....

魚販怎麼沒幫我殺好再裝到袋子裡
我沒有說要活魚ㄋㄟ....
還是有規定開春市場不能殺魚?

我眼睜睜的盯著洗碗槽起碼五分鐘   
兩條魚活潑的不得了
好像聽了搖滾樂一樣    猛甩動【八低】

好恐怖    我尖叫連連
25看了看說    好恐怖    然後搖搖頭說他也沒法子就走了

真的~   我現在想起來還好可怕

我跟那兩隻活潑的魚對看好久
一度企圖想用水淹死牠們
你們說我是不是傻了!!!!!

還想過用酒淹死牠們
至少醉了比較不會這麼活蹦亂跳

最後.....
有隻跳到無力的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塑膠袋蓋住牠的頭
然後用菜刀    小力的敲了兩下   想把牠敲暈
過了一分鐘是沒再動了  
我又不放心   想起新聞說的兇殺案通常都是頸部一刀斃命
於是先拿菜刀往頸部一砍    阿彌陀佛
然後開始刮起魚鱗    結果牠竟然又給我活蹦亂跳起來

好可怕~~好可怕~~~
我好像殺人未遂一樣    真的嚇到我快尿褲子

就這樣搞了半個多小時~    那條魚終於乖乖的躺在鍋子裡煎了
至於另外一條活潑到好像有躁鬱症的魚我實在太害怕了
打算悶死牠~   我把牠裝到鍋子裡再用塑膠袋套住放進去冰箱
我想到晚上牠不是冷死就是悶死吧!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瞎忙
殺魚真是需要專業呀!  
呼~好可怕!    我驚魂未定.............


ps
阿喬    殺魚的時候我不時的想起妳
妳家戶長會釣魚    妳這賢內助應該   會。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