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海邊山寨版.....

看出來我在演什麼嗎?
哇哈哈.....   在華欣的日子真的悠閒到我們坐在海邊一整個上午
我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演起了山寨版的人魚
正版的在丹麥啦~



是說奇怪啦~?
我明明記得人魚公主是背面呀
怎麼突然變成正面
害我照片正面也沒拍到    果然山寨的徹底



在華欣的最後一個上午
我們吃完早餐就到海邊來納涼



除了很多老外
還有很多泰國當地民眾來這邊戲水



因為實在太悠閒
我拿起小本子開始畫手稿

在椰子樹下乘涼吹海風真的超級舒服

大約十一點多我們去還了機車



接著到hotel對面的巴士站買車票
我們要回曼谷囉~



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好
我們直接坐在飯店門口等巴士就可以了!

搭了約兩個多小時的巴士
就會回到曼谷的巴士站



從這裡~
要在搭一段巴士到捷運站
因為我們接下來四天住的Hotel就在捷運站旁 ~
這家HOTEL又是一間地理位置超好又便宜的住所
下回在單篇介紹

從這個巴士站
我們搭巴士到【恰圖恰捷運站】
一下巴士就看到小攤販



這個烤花枝腳
我跟小七兩個無法抗拒這種小攤的東西
所以拉著大咖行李也硬要停下來吃兩串再走



這天晚上~
我們到【桑崙夜市】

這夜市觀光客應該都會逛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還挺難逛的
我們兩個就像走馬看花
都是從店家外飄過就算了!



這間都是賣貓咪東西的店
老闆把我們兩個叫進去
說他上過台灣的電視節目
接著就說他是藝術家要畫我們的畫像送我們

然後就拿出他的筆跟紙....
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臉兒
又很認真的再紙上畫著畫著

再很認真的看著我臉兒
又很認真的再紙上畫著畫著

這樣大約三分鐘~



他要我拿著畫像
然後    他去一旁抱起了他懷裡的貓娃娃
再一手摟住我的肩兒

瞧!!!
我臉笑的多尷尬

一方面是他畫的那個不知道是哪位姑娘??
二方面是他怎麼手伸得這麼自然??
三方面是那個貓娃娃是怎麼回事??

最瞎的還不是這個~

他跟我拍完照
又再度拿起他的紙筆說要畫小七

很認真的看著小七的臉兒
又很認真的再紙上畫著畫著

又這樣重複了三分鐘~



真是靠邀勒~
這兩張除了上面的名字外
我回來看了兩個月也不知道這兩張圖有什麼不一樣
真是秀斗了!
藝術家果然思想比較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