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跟我一起【搜哩!搜哩!】了嗎???

請大聲倒數.....

5................

4........................

3................................

2..........................................

1...................................................

【搜哩!搜哩!】



希望妳們不要被我阿嬤的台灣狗以不標準搜哩口音吸引走~
我的動作可是練習很久才呈現的!!
雖然中途我阿嬤說我【謀低信到】...
是啦!我是很膩了~因為我阿嬤太常訓練我
又不是要上電視表演    這麼到位幹嘛~



PS:
小露真的只聽凱莉媽這種【搜哩!搜哩!】口音才會動作
太標準的說出【sorry!sorry!】小露是會當耳邊風的~
25的帳她就不買~.....

有時候我不小心撞到小露都會跟她道歉
結果她竟然給我搓起手來
靠邀勒!!   我發音是有跟凱莉媽一樣不標準喔!?
真是傷了我的心、我的肝、我的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