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冷到爆炸.....

偏偏一年一度老師和兩個同學的見面會又約在陽明山的某家餐廳
基於我實在很怕被告    到時候被抓進去土城
害的小露年紀輕輕就要來給我面會    所以還是不要講哪家

那兒爆冷    爆冷    爆冷
連點火鍋邊吃邊打哆嗦

我們要了室內包廂的位置  
結果那個包廂除了基本消費之外
根本就是四處都透風
我實在很想用一句成語來形容
我記得有個詞兒就是專門在形容一個空間四處漏風
腦子不好    不逼自己了
知道的人兒     就是那個詞啦!

老闆好意    包廂四面都是玻璃可以看見山下夜景
怪就怪當天天氣不好    下雨就算了     霧也來湊熱鬧
搞得山下一片霧茫茫    也不知道要看三小鬼
又加上風也不知道在狂吹啥勁
火鍋湯舀到碗裡大概三分鐘就變成冰的

小露手上的那個可愛的牛寶寶
是同學用襪子親手縫製送給牛年出生的小露
真是太感動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
而且竟然是用襪子做的....

ㄟ....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連襪子也可以做玩偶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吧~
謝謝妳    我親愛的同學兒

小露的玩具還真的都是親朋好友給的
小姑給了好多~
25的表姊也給了好多~
再來就是我的朋友們也都給了小露玩具兒~
小露真是太幸福了!

是說.....
她現在玩玩具都走到哪丟到哪
桌上的往地上丟
地上的往桌下丟

靠邀勒
她老木     我本人     就東撿西撿
所以大部分的玩具通通都搬回凱莉媽家
反正小露比較常待在那兒
凱莉媽也比我勤快

在我家裡的除了襪子牛就是盧廣仲還有男朋友了!
哈哈哈.......
紙片人比較好處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