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我的傑作

小露現在一星期去凱莉媽家上班5~6天
我的育露假就是跟小露一起去上班

小露從六個月開始吃粥
從一開始的白粥    到現在的大骨粥
我只能說    我真心的不太會搞小人粥

從小露開始吃粥以來
我大概只自己煮過五、六次吧
以前還是白米粥比較好弄
後來要加一些有的沒的還要搞成泥    我光想就發懶外加發噁



這是我開始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好像是紅蘿蔔跟菠菜之類的吧

我記得我好像先把紅蘿蔔跟菠菜弄碎
然後在跟米一起煮     再用篩網過一下篩   

很好!煮起來我自己都覺得臭
想說反正小人味覺應該未開    所以也吃不出好壞味道

結果小露吃了兩、三口就再也不吃了!



這次更噁了!!!

我長今上身     先搞了紅蘿蔔跟米
自以為可以做出紅通通的小人粥兒

很好!很好~
紅蘿蔔三分之二     米三分之一
開始自作聰明的熬呀熬    磨呀磨

搞完之後又覺得太乾    小露會鎖喉
所以我又去擠了點兒奶倒進去

拉拉勒~~    靠....   真是爆噁

沒關係    小人味覺是有問題的
應該很愛嘗試新味道
自我這樣安慰著

一樣.....

小露還是跟皇后娘娘一樣
淺嚐兩口就給我緊閉雙唇

吼!!!!!!!!

之後我只要一想到要搞小人粥我就不爽~



這碗金黃色的粥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唯一成功好吃的一次

就粥跟南瓜而已
搞起來黃澄澄的真是水噹噹



相較之下    凱莉媽的小人粥就做的很成功
我想我媽應該是把它當事業在搞吧!
不然怎麼這麼盡心盡力

湯頭    紅蘿蔔、馬鈴薯、蘋果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在放米進去煮
煮完在添加看是要吻仔魚還是青菜

水~    她不虧是當過五個娃兒的娘
過來人    厲害唷!

小露對她的小人粥也比較賞臉
咻咻咻    一下子可以拼掉一碗

以後小露上課要帶便當
我看要她都回凱莉媽家包算了
反正我這懶鬼也不愛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