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 凱莉媽跟小露傍晚都和我一起帶貨去郵局
大包小包的 今天 應該是最後一批了!

還有些被我搞錯退貨的東西
下星期等我休息一下 再重新上架吧!

呼~ 我真的很不適合搞網拍
亂七八糟 跟系統也不熟
出貨前對了三次東西 還是收錯東西的人兒

要折衣服裝進透明袋裡
要對帳 要對貨 要寫地址
應該沒像我這樣不專業的賣家吧!
地址都還用活頁紙一個字一個字寫
不過經驗很難得啦~

下次應該慢慢來!
或許該找找有沒有聰明的系統搭配我這笨人.....
也或許真該約個地方 要的人直接來挑一挑就好
省的拍照 省的折衣服 省的寄錯貨啦!

呼...... 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