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兒粗枝大葉    大剌剌
對什麼事情都很隨興
所以一堆說明書、條約書我也都不太看
但是 我每次在出門流浪時 
總會被激發無限的潛能

一直號稱我走的是窮人旅遊路線
便宜機票、便宜住宿、便宜交通
無奈我有個壞毛病
在那些旅遊部份通通便宜化之後
我的錢通通用來補【囤積洞】

每次出門我都換很少幣值
規定自己不能再買了!
可是每次都在旅途還沒結束就花個精光

上次的曼谷先花光了 
再跟小七周轉台幣換泰銖
最後週轉的也光光了....

別以為信用卡可以搞定一切
在有些地方人家根本沒有刷卡機
那時候只有現金最實在
還好~~ 皮夾找找翻到Visa金融卡
海外通行! 只要有Visa標誌的提款機
通通都可以提領現金

好~ 這款好用的撇步在上次知道了之後
韓國行又來了~
我買到無法控制 錢又再第一天花光光
無奈同行的妹妹也沒現金讓我週轉
所以我又用Visa金融卡提款...

不怕!~
這卡兒有個好處 
妳的戶頭裡有多少錢才能領多少錢

用Visa金融卡海外提款有個注意事項
要記得銀行發的海外提款密碼
且每一個國家提款的手續費跟匯率也會不太一樣
可以出發前問一下發卡銀行~

Visa金融卡不僅可以提款
在有可刷卡的地方也是可以使用
更好的是~ 因為是存多少就可刷多少的概念
讓大家可以更簡單的管理自己的花費跟開銷
不容易有超支的狀況發生....

我自己的是台北富邦Visa晶片金融卡

最近又上網看了一下Visa金融卡的特惠
竟然有韓國優惠.....   一整本ㄟ!



到2010年3月底 體驗韓國go VISA !go 優惠!
更多的優惠及推廣活動!
有要去的人~ 記得看一下自己的金融卡有沒有Visa

東京有!泰國也有!
國外有!國內也有!
總之不定時的上去官網看看    都會撈到優惠

還有幾個優惠我抓出來了
跟我一樣有眼障的捧由才不會看漏溝
1.Visa金融卡申請方便!只要戶頭有存款,就可以申辦

2.戶頭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錢!不會產生超刷、動用循環利的狀況!可以當您購物消費時的安全防線。每月還有對帳單,輕鬆管理個人消費。
【絕對不會超刷!】這點我覺得對我個人而言非常管用,因為年輕的時候常常負債,導致一直不斷的在償還循環利息,那種利息的循環真的是會害死像我們這種沒金錢概念的人兒。

3.『可以使用Visa信用卡的地方,都能使用Visa 金融卡』。通行國內外,消費不必提領現金,省時方便,購物更安全。


4.Visa金融卡提供國內外食衣住行各種優惠(期限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



VISA金融卡詳細介紹
鮮少人知的VISA金融卡優惠




搞笑的BOY團體-景行廳男孩也拍了Visa金融卡廣告...
跟我一樣有眼障 看多字會昏的 這MV淺顯易懂
看個兩次 歌都朗朗上口 優惠也都記得了!



PS:景行廳的趙哥是25的偶像~哈哈哈!


那個【健康煮】8折...
之前跟25到天母店去吃 8折真的有夠優惠
愛涮一下的 優惠到2010年底

健康煮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