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的穿著是不是預謀的?

小露到凱莉媽家越久
我發現凱莉媽的衣服跟小露越來越像
有時候還故意搭配一樣的款式...

我才是媽媽 我才是媽媽 我才是媽媽

放育露假這幾天
我幾乎每天都跟小露回凱莉媽家上班
吃我媽的 玩我媽的 小人還給我媽看顧

有次~
凱莉媽看我在更新文章

跟我說:你那個格友的小孩那麼可愛!

【哪位?】
我腦子一直在找是哪個格友被她認識了?

【就出生三千多公克那個格友啊!】

【誰?】
我實在想不起來是誰?

【那個住在25樓那個!】

哇哈哈哈哈哈.....
差點沒把我的早餐笑出來

我搞懂了....
她以為留言的樓層是不會變的
所以她一直以為那個住在【25樓】的格友
有個三千多克的小人

她今天早上還胡言亂語說我妹像【杏苞菇】
胖胖的身體跟一咪咪的黑頭髮
根本就是杏苞菇翻版!
氣炸我妹 因為我妹想當【美白菇】

我們一家人都很無聊吧....!

可預見小露的未來 指日可待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