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了頭城農場兩天一夜
25同學會again....
我則是跟同事約在那兒

凱莉媽我也一起帶出門去了....
就是這個決定    讓我的兩天一夜一整個不知道再忙三小
明明就是去小旅行    應該是要【旅類克私】一下的
【旅類克私】用洋腔洋調唸就知道什麼意思



凱莉媽大概太久沒出門玩兒
所以一出門興奮的跟隻活跳蝦沒兩樣

一到農場就要我脫隊
把我帶到角落去
她說    她要跟搖椅合照
好!    沒關係    那就合照吧!

不是........    她是不知道照片就是照片嗎?
一整張搖椅甩來甩去    激烈的晃動著
然後硬叫我幫她拍照

我想   她應該是要錄影吧!

沒一會兒   瞧見湖邊的鴨子.........



一把把小露抱到湖邊
熱情的介紹:露擠呀~這是【偶】

那個【偶】....是【鵝】的諧音
差點兒被她騙去
還好我及時想到薑母鴨攤上的招牌
都會把鴨子臉畫紅    紅面薑母鴨
所以這應該是鴨子吧!?



她看小露不領鴨情
乾脆把她放在鴨子前面坐下對看.....



然後   拾起了地上的竹竿

【露擠呀~~釣咦....】

沒錯~那個【咦】是【魚】的破音字...
是的!就是這樣

她看小露還是興致缺缺

竟然............



露擠呀~   打【偶】..........
打!打!打~~

拿著相機的我真想漸漸的退出她周邊
搞到湖邊觀光客通通都在看
幫她拍照實在很需要勇氣!



之後坐在石頭上我以為她要休息了!

不是~....
原來她發現一桶水

指著說【露擠呀~咦.....   咦在裡面.....咦死在裡面....】



【摸摸~來~摸摸死咦..........】



靠!真的是死魚
桶子裡裝了好多翻肚子的魚兒

搞得小露罵罵號.....

祖孫情   寫真集拍了一段落
我被派去做農場活動【控窯】....

那個窯真不是普通難組裝
組了又塌   塌了又搭...

25來控窯處問我有沒有見到凱莉媽跟小露
我說從我來控窯處就一直沒見著她

25前、後山走了兩、三次



原來凱莉媽帶小露在餐廳前~
看人家做天燈....



萬燈齊放....   很好!很感人~很好!

我在控窯處燻的滿身煙
那個窯就是燒不起來    還給我下起大雨

後來好不容易弄完了!
回到餐廳繼續烤肉吃BBQ...

烤完又緊接著換我們要製作天燈......

歐賣尬兒!!!



我假裝聽不懂    我想假裝不會做
事實我也真的不會做



但是還是忍不住雞婆的插手

凱莉媽背著小露
一整個下午    都不知道去哪兒閒晃
直到吃BBQ我們才會合



我開始消顛    人來瘋了!

一整個下午超忙
先是吃東西、控窯、BBQ、做天燈......



然後還要冒雨放天燈.........



看我身上都溼了....
也不知道我幹嘛這麼抬頭挺胸



隔天一早~
凱莉媽就餵食小露吃農場裡的粥....



然後    開始把小露佔為己有
然後    開始用嘴巴使喚我.............



農場活動    竹蜻蜓製作
我個人對這種東西真的沒興趣
因為還要用小刀削     可能我的手皮都會連帶削下來

可是那個背著小露的人兒
竟然嘟嘴說她要....     還要兩支

吼!!!!!!!拜託~
我說妳就一個人要兩支幹嘛    ~

她說我跟小露一人一支~

吼!!!!!!!拜託~
小露是會玩竹蜻蜓喔.................



看我削到神經已經錯亂了
我跟農場的服務員說   下次請教可以射擊的東西



很顯然~     凱莉媽並不是很欣賞我的竹蜻蜓
因為我亂做一通......
這種東西她頂多玩兩天就不玩了
還硬要逼我做兩支



也很顯然~    凱莉媽玩得起勁
小露兒並不賞臉......



看見後面的場景又換了嗎?

對~   竹蜻蜓做完   做鳥叫的哨子
靠    夭壽難做.........
做完還不會叫     我真的是沒有做工藝品的天分

然後她用哀憐的眼神說    人家在做竹鶴.....偶要!!!
我說我背小露    妳自己去做

她說~我不費...........



孝女凱莉     只好又去搞了一隻竹鶴    幫她拼裝
竟然還抱怨一隻孤單     要兩隻.......

吼!!!!吼~~~~吼~~~~
我不會做工藝品啦!!!!



她就在一旁背著小露
指使我     這邊要什麼   她應該要什麼



原本我拿了兩隻竹鶴插在台子上    就想了事
她竟然抱怨竹鶴光頭沒毛....

光頭   不是很好嗎?    跟小露一樣阿!!

就硬要我湊頭毛上去
湊上去我就忍不住幫她剪一下層次



是吧!是吧~~
我就說她就背著小露在後面監視我做她的作品



這邊加點什麼
人家的都有什麼
妳怎麼這樣    我的也要什麼~



我真的不會做工藝品啦!!!!



可是我是個孝女   
我老木硬要背小露裝可憐
沒法子我只好硬著頭皮搞......



小露很顯然的對竹鶴也不太感興趣
我娘比較高亢.....

這樣講好像也不對
我娘對什麼東西都很難保持低調....



看我認真的在做
她就放心的帶小露離開我的範圍~

我眼神掃射很久    才在投籃機發現她....



一手投籃...
嘴裡跟小露說:阿罵有沒有厲害.....說~阿罵有沒有厲害.....



投籃完了.....  



開始給我抱著小露     狂轉圈圈兒......



還在繞......



繞不停........

吼!!!!!!!!!
瓊瑤看太多
在空曠的地方都要相擁轉圈
問題是    小露是娃兒   不是男主角好嗎!?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搞得我筋疲力盡 
行程超多    我娘又愛用嘴參加每一項
根本都是我在參加    還得做兩人份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