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的【小芽1號】來了~

對於我這種神經爆大條的老木來講
平常除了幫她洗嘴兒
不太有機會注意到她裡面有沒有長什麼來著

我反到比較介意頭毛的生長速度
啊~............ 我果然是外貌協會
但是有時候看到小露裂嘴大笑
我都還會忍不住翻白眼唸兩句[沒牙還敢張嘴大笑]
然後再接收25回賞我的白眼

平時連果泥都懶的磨爛
反正平時凱莉媽都會用好料的給小露吃
偶爾隨便吃吃無所謂吧!
我都是抱著這種心態在養育小露
即使專心休了【育露假】 我還是很懶散

那天~ 丟了塊蘋果給她啃
啃著~啃著 發現.....................



蘋果的兩頭竟然小了!

還越來越小......

才發現【小芽1號】來報到
旁邊那顆【小芽2號】看起來也快出頭天了

長了一顆之後
感覺接二連三的就會狂冒出頭

頭毛 請妳也不要忘了來!


PS:
標題的【芽】我沒打錯字~
小牙兒就跟【芽】一樣.....是一個個冒出來的
所以我用【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