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感覺一但過了30歲的門檻
應該就可以用【下半輩子】來講吧~

假設我可以活60歲
目前真的已經跨足了【下半輩子】.........

呼嗚.......      有點兒雞皮站起來!

一直以來我都很怕臉皮垂
每隔一段期間就要跟25洗腦
尤其我又是懶得保養的人兒
一但真的垂了    肯定要來幾針拉臉皮的針
喔~肚皮、手臂順便來幾針
我實在好害怕甩動的垂臉

對於我上半輩子的人生    我自覺的很滿足
雖然我沒有計畫的在過日子
但是看起來好像又有點兒那麼有計畫

是說~    我不是在繞口令
但是又好像繞口令
哎~   人老了   話也說不清楚了

我的意思是說~
我三十歲前的人生一切都按部就班的進行著
順遂到令我非常的知足

23歲     我遇到了25
26歲     我嫁了像娘又像爹的25
30歲     我生了個像25的小人

綜觀以上三個時機點
遇到25    好像使得我人生順遂
除了我娘偶爾會不斷灌輸25

【娶到她    算你倒楣】

是啦~
應該沒幾個丈母娘會這樣跟女婿講
但是我自己也承認     他真的倒楣

可是要是他沒有遇到我
可能他這輩子也遇不到真愛了!

前幾年的懶惰沒改善
現在有了小露      假環保堅持要用布尿布
結果都是25在把屎尿
自從被他發現我不敢用手洗小露賽之後
現在連幫小露洗澡他都要檢查是否有洗乾淨

現在更懶了~
連【育露假】都請半年
這半年的長假     根本就是我最大的生日禮物
我連吃壞肚子大烙賽   都還是知足的笑

這半年    我非得好好來去流浪
啊~   【育嬰假】應該沒規定娘要在哪兒育兒吧!?
娘在哪   家就在哪   育就在哪   就是這樣!

目前我對【下半輩子】尚無規劃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有計畫的人兒
只希望周遭的大夥兒   平安、健康、快樂、知足的過每一天
哎~   人老了    就是愛囉唆這些

按照【家規】
哇哈~    這家規是我自己定的
每年都會收到一條GJ賀禮
算25倒楣     懶妻也是需要犒賞的



GEORG JENSEN 1989寶石年度項鍊,全球台灣限量發行。

因為限量
所以老早就帶回家了


『30』。生日禮物

『29』。生日禮物

『28』。生日禮物

我的『GJ小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