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終於清查完到底帶些什麼回來了!

買到我自己都忘記買了些什麼
越整理    我就越不捨
有幾件韓國的洋裝    好好看    好喜歡
但是都沒有小尺寸    我就硬著頭皮帶大尺寸回來
每個款式都只有一件......

只要有幫小露帶的也都多帶一件

【牛仔褲】
四款,共10件
1歲、2歲都有

這牛仔褲我自己留了兩個款式各一件
有喇叭、有縮口
都是大人款    當時後看到我簡直每件都想留
實在有夠可愛~

【內搭褲】
1歲.....五件
2歲.....五件
各個顏色都只有一件


【POLO洋裝】
三件.......SS兩件;S一件
這個~哎~  
這個我買了四件   都想留下來
但是我最愛的兩個顏色小露穿太小了



沒法度~     割愛給有緣人吧!
吼~    恩甘啦!

【比基尼】
四套;1~3歲
每個花色都只有一件
小朋友的比基尼實在太可愛了
可惜我帶不回來
不然真想多買些!



我自己留下的是這套      還有外搭裙
也不知道小露什麼時後能穿
管它......    我要留下來!
總是穿得到嘛!


【襯衫】


這是小露的....
另外我還帶了一件2歲的

局部的小設計
我非常喜歡    可惜迷有大人的

【褲襪】


只有八件可以割愛
三個顏色咖啡、橘色、灰色
有囤貨毛病的我都各囤一雙
這款褲襪質感超好     又厚
缺點就是價格不親民.......
不然我還真想各個尺寸都囤一雙

其它還有一些可愛的洋裝
男生也有啦~~~
但是男生我只帶了五件POLO衫
搜哩搜哩~~我個人比較愛買洋裝



喔~~牛仔褲男女生都可以穿
超可愛........



等我陸續上【露天】吧!
想搶標、沒帳號的先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