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小露兒

這應該是這個月的代表性slogan
她整個人在這個月 不斷的翻呀翻   滾呀滾
還好!    從沒滾下床
不然鼻青臉腫 我就屎定了



七個月的小露   什麼都要拿

舉凡手搆得到的搆不到的    通通都要佔為己有
所以這個月她可以自己很忙很忙 很久~

現在她周遭都要多注意
只怕哪天把玩的是蟑螂屍體
歐賣尬~....   這聯想連我自己都【驚!】了一下




七個月的小露   什麼都往嘴裡塞

這個吼~    實在也真不知道是怎樣
大概牙齦癢到需要塞各種東西滿足口慾



在她的小床    可以自己忙
偷吃東西被逮到還會笑



包裝盒也要嚐一下味道



腳    也是不能放過的重點之一



最方便的當然還是手~
哎.....    我想這樣下去不用等國小
應該幼稚園就有人邀請上節目吞拳頭了!



蘇菲的腳也可以塞~
常常塞到自己做噁.....

小露 有人規定一定要這麼拼命的練習嗎?





七個月的小露   愛找標籤吃

關於這點我跟凱莉媽觀察了好一陣子

常常她一個人默默的被對我們動也不動的時候
通常都是忙著吃標籤



睡袋    可以輕易的翻到標籤
然後往嘴裡塞~



衣服    還是可以輕易的翻到標籤往嘴裡塞

我實驗過很多東西~
尿褲、吸水墊、她的衣服、我的衣服、浴巾
只要有標籤的東西    小露通通都好像感應器一樣可以找到
然後    專心的吃著它...

可能標籤的質感都是滑滑的
所以情不自禁的想咀嚼一下

凱莉媽有條絲質的褲子
一整條都是標籤那種質感
我深深的覺得 她是為了小露去【招總】來的




七個月的小露   愛看書

這幾本【驚奇書】必翻必笑
但是她的最愛不是這幾本會動的



這本【咖私】才是她的最愛
只要從袋子一拿出來 她整個人手舞足蹈
如果再加上配音【咖私......】一整個像藏鏡人出場聲音那樣
她為之瘋狂   抓都抓不住的想親近那本書

可憐的【咖私】
外皮四邊邊都爛了!

也好啦~
表示小露有真心愛




七個月的小露   會【啊~~~】



這些【吃吃】的口語都是我娘辛勤教導的.....

小露有學到
現在不管吃什麼手都要來湊熱鬧
連粥也是~.....

很好!   很好!
通常要是吃粥她手過來湊熱鬧我就讓她自己抓
總是要學會自己吃的
所以自己會來抓就會塞到嘴裡

讚~讚讚~
我想很快小露應該可以自個兒進食了!

七個月的小露也會懂得伸手抱抱
跟她說【抱抱】她會把兩隻手伸到空中甩~
哈哈~哈~
寫到這句我怎麼想起了那個旋律
【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拿起來甩一甩】
那個馬賽克的 哎唷~闔家觀賞 不好意思寫




七個月的小露   出門還是乖乖兒

這點真的很值得嘉許
她一出門可以大氣不坑一聲.....



跟我們上街吃飯也是東張西望
只是有時店裡的服務生會想逗弄她
還得看小姐的心情
有時候小姐看人家太熱情還會不爽....



帶過幾次她去喝咖啡~
也都是乖乖的在推車上等

很好!
這真是上天給我的好禮物
一個乖巧的小女孩兒!

推車阿紅那兩條安全帶是我上Y拍標來的
兩個一組168塊吧!不是太貴
因為阿紅的安全帶實在有兩光到
所以標個安全帶套上看起來舒適些




七個月的小露   愛假咳&用力

假咳那招實在有妙~



你們發現她在出力嗎????

這個月她很常這樣
第一次我大驚小怪的跟25說她棒塞了
結果幾次下來發現都是煙霧彈

靠~~   那幹嘛搞得一副好像為了什麼要用力
凱莉媽說她連尿尿跟放屁都會這樣使力勁
會不會太小題大做!



裝忙就算了~
還不時的要假咳兩聲




七個月的小露   愛裝怪嘴

凱莉媽教的~

不用講我也知道    光想都知道只有我娘會搞這種事情
因為她相機裡太多祕密



凱莉媽自己就是兇手
還嚷嚷著說:哎唷!露機呀不知道去哪裡學的!

媽~~.....   粉假!
想都不用想也知道是妳在家辛勤的教導成果




七個月的小露   老是睡在枕頭上

大家的枕頭都變成她的靠背
翻滾吧這個月達到顛峰
連睡前都要不斷的翻滾
睡著了也不例外的偶爾翻滾



常常醒來就是這副模樣
一整個人躺在枕頭上
腳還伸出睡袋......

現在大了~懂事了
那個睡袋的拉鍊要是整個把她的腳包住
她會在睡袋裡面猛踹....




七個月的小露   朋友還是只有幾個

還是只有幾個朋友~ 陪她過日子!





不過小露已經可以分辨Q比和蘇菲

題外話要說~
嬰兒的褲襪實在有夠可愛
小露穿這樣好像要去芭蕾舞來著
可是~ 我立志要讓她去少林寺練功ㄋㄟ
不過 她應該不喜歡道袍吧!




七個月的小露   躺過六十萬的床鋪

這是帶凱莉媽去買床的時候
櫃姐自願把六十萬的床拱出來讓小露上去翻滾
水唷!
我都還沒睡過這麼高級的床

櫃姐一整個熱情招呼
凱莉媽忍不住也跟著小露上床翻滾
哎~



七個月的小露   可喜可賀的兩條塞

這兩條拉很久~
凱莉媽說在馬桶上蹲了很久
還用衛生紙刺激小露的菊花才產出來的

我覺得我娘一定在說謊
怎麼可能用衛生紙刺激
我倒覺得她一定是用手去摳小花兒
哼~

7m小露新吃過花椰菜
我弄得~  坦白說 很噁
臭到最後她沒吃完我通通倒掉
這噁心的小人泥我一定要再開篇介紹


邁入。4m
邁入。5m
邁入。6m
邁入。7m
跟小露手牽手一起下車的蕎安也八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