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168cm   但是我還是深深愛著我的尾巴們 ~

【們】在我的生活圈裡太多~太多了!
我連睫毛膏都可以用上【們】更何況是我愛的【尾巴】

為什麼說【尾巴】....
因為25說   高跟鞋就像美人魚的尾巴一樣
一擺動都會吸引目光~

哇哈哈哈....是有這樣爛漫嗎?



這櫃子裡住的是我三分之一左右的尾巴們
我有高跟鞋狂熱症    症到小一號、大一號都沒關係
只要腳能塞進去我喜歡的都要帶回家!

我的高跟鞋從三千九~三百九都有!
我喜歡   通通都會搬回家
曾經~   我試穿過一雙上萬的高跟鞋
靠!   那還真的漫步在雲端
踩在腳底下就像是平底鞋般    絲毫沒有感覺到它是有高度的鞋兒
走起路來有風就算了    還健步如飛.....
不過價錢實在很不和藹可親    買回家我大概只能三餐供奉在桌上參拜

就在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在一片尾巴海中
台灣自創品牌【Avi Tarsi 】就好像是為我設計一樣
不斷的在一片義肢海中   呼喚著我的名....

好!   我真的有精神病外加高跟鞋症候群
沒辦法    因為我遇上Avi Tarsi 就好像他鄉遇故知般的投緣



Erin   是我們相遇的開始
那名字是鞋子的名字    不是我給它起的
是人家出廠就有的名字

一直想找魚口鞋很久很久了
但是從路邊試穿到專櫃    腳背板邊邊的地方永遠都是開開的
這一雙套上去    根本就是我的尾巴
喔~傑克     真是太合了~!
 (是說...干傑克屁事)

但是我總是很衰....
越要什麼   什麼就會缺貨
當我確定要了這雙鞋     竟然沒有我的尺寸

好~我等!    Avi Tarsi 說要七天....
好~我等!    Avi Tarsi 說義大利放假去了     要等三星期.....

啊~!干我的祖國義大利什麼事?
Avi Tarsi 說    他們的鞋子皮革通通都是義大利皮革

吼~~~

難怪我怎麼聞    怎麼看   Avi Tarsi都很對味
原來~就是故鄉的味道呀!



就這樣   將近三個多星期的等待
我的尾巴皮終於從義大利飄洋過海來了!



當我套上去的那一刻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拭淚中.....)



Avi Tarsi 的鞋子穿起來就像是漫步在雲端
我那滿鞋櫃的鞋 就算是三千九的都沒有像Avi Tarsi 這雙的設計
鞋子裡面竟然有兩個護墊....
一個在腳底板前端的位置
另一個在腳底拱起來的地方

因為這兩塊護墊    讓腳穿上去的感覺就像是踩在平地一樣舒服
好的高跟鞋穿起來一定是要跟平底鞋一樣的好走

Avi Tarsi 這款鞋    讓我覺得等待真是太值得了!



MIT   很值得推崇!
因為現在路上隨便都是MIC、MIK



漂亮的鞋底~



Avi Tarsi 基本上我認為他們是很有心機的鞋商.....
鞋子的側面看起來是細跟的鞋款
可是從正後方看卻又是粗跟~

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機鬼設計
才能穿起來很穩又能健步如飛吧!   



喔~我看到鞋盒裡的這張紙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真是替我娘感到無比的歡欣~

因為我的鞋過多
所以凱莉媽曾經幹過一件事情
她把我的鞋子一雙雙拿出來拍照
然後拿去洗成照片貼在我的鞋盒外........

對~   她花了一天幹這件事情!



Avi Tarsi 是有聽到她的心聲嗎?
怎麼鞋盒裡就已經附贈了小紙條
還把顏色、尺寸通通都標明
拿回家只要直接貼在鞋盒外就好

吼!!!又是一個懶人的救星~怎麼這麼感心啦!



這是鞋子的防塵套...
哎!怎麼會這樣....  
這塊防塵套的材質好到超柔軟



裡面車邊也不馬虎...



右邊是凱莉媽都唸【A諾咪】的某皮件品牌防塵套(噓~聽得懂就好,不要唸出來,我不想被抓去關)
左邊是Avi Tarsi 防塵套
這是要怎麼比較!?    ...   光看也知道左邊那個材質好

要不是25不准   我還真想拿來當小露的圍兜兒



這款魚口鞋是百搭款
就因為百搭    所以更要是一雙真的好穿  好走跳的



窄口牛仔褲    很好搭!



大喇叭更是不用講了~



OL裝扮也很好搭~



就連小短裙搭起來也都很合適~



這款鞋子其實很常見
但是Avi Tarsi 的內在美是無人可敵的
依照這樣親民的價錢可以買到超高品質的材質還有售後服務
我覺得超級值得~.....


【圖片來自Avi Tarsi 網站】

那時候這兩雙也都讓我好難以抉擇.....

另外Avi Tarsi 說.......
Avi Tarsi 的楦頭是針對大多數臺灣人的腳形設計,卻仍無法避免尺寸不合發生。
因此,我們提供一次換尺寸的服務,運費由我們支付。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Avi Tarsi 的鞋板比較大一咪咪
平常我都是穿37~38的鞋子
Avi Tarsi 這款我穿36.5號
想要訂的格友們可以先量一下自己的腳長在決定唷!

此外~我要抱怨一下!
記得哪塊很柔軟的防塵套嗎?



25 拿去蓋他的Wacom....
原來他別有用心    難怪不肯讓我當小露的圍兜兒


Avi Tarsi 哪裡買?

PC Home賣場:http://store.pchome.com.tw/ avitarsi/

露天拍賣:http://avitarsi.shop.rakuten. tw/




哎~那天又瞄到這雙平底鞋


【Avi Tarsi】Selina

啊~~~我只有兩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