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  它們就是驚奇書!

我第一次知道這本書是在路邊攤看到的
那時候瞧見的是【Gallop! 】
因為它封面的馬深深的吸引我本人
我個人對所有馬的東西都無法抗拒

然後~  翻開了這本【Gallop! 】
我整個人驚喜萬分
馬兒竟然動起來了

不過當時候跟老闆殺價很久
455一毛都不肯讓我殺
有時候殺價就是一種奇蒙子嘛~
哼~不給殺我就回家上網找



一找才發現.....
驚奇書! 有三集
且第三集才剛上市
在台灣第一集【Gallop! 】第二集【Swing! 】通通缺貨

我那要不得的囤積病被這缺貨激的非買不可
費了好久的功夫  三集終於都到手了!



【Gallop!!】

是形容馬跑步的聲音
整本書裡面都是動物跑步的樣子
馬 貓 狗 等等的

書一翻動 書本上的動物就會開始跑步



【Swing!!】

這字該怎麼解釋我不清楚 總之就是動詞來著就是了!
書裡面都是一些揮動的動作
像是丟球 騎車 芭蕾舞

那天跟小露在閱讀的時候翻到芭蕾舞
舞者 轉呀轉 
我嘴裡跟小露說著:芭蕾舞 跳舞~
然後竟然哼起了【脫衣舞】的調子

靠.....................  我腦子老是不正經!



第三集【Waddle!】是彩色的~

是形容企鵝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
裡面還有青蛙 海豚 蛇 等的動物

不過相較之下
我覺得前兩集黑白的圖案看得比較清楚

小露對前兩集也比較有興趣
每次翻開看就會咯咯大笑



我拍了一段~
但是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得到
翻開書的樣子就是這樣
動物會開跑!~



【Waddle!】我是在永康街的禮筑外文書店買的
當時候特價八折~ 好像是三百五十幾塊就買到了!
 

Gallop! 】【Swing!!】禮筑外文書店要等十月才進貨
所以後來我是上金石堂網路書店去買
從米國寄來大約兩~三星期!

這套書我自己很喜歡 尤其是【Gallop! 】
對小人來說~ 應該也有某方面的吸引力啦!
不然怎麼會賣到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