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家的疑問是一樣的~
這種被我戲稱為【夭瘦衣】的除了不舒服~  
到底有什麼實質作用?

而且最妙的是
凱莉媽連大熱天都可以穿著【夭瘦衣褲】上街
果然~   人喔~真的不能太鐵齒
當了【娘】的我還是淪陷了.....



這三件~
是我當【娘】以來敗的塑身衣...
都是有牌子的~    現在則都住在冷宮裡

每次一收購就會燃起熊熊烈火
一定要逼自己天天穿

無奈~  最後都是兩星期就丟到衣櫃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塑身衣會這麼不酥湖

但是~   看到小S代言的塑身衣
我又再度燃起烈火



量身訂做...
世界上獨一無二    只有這麼一件

提臀   束腹
我深深的被吸引著




那天~    凱莉媽跟小露也一起去了

小姐先跟我說明【塑身衣產品】
緊接著叫我脫下外衣    只剩內衣褲

歐~賣~尬~兒!!!!!

早知道事前應該先打電話問問
早知道事前應該穿好看一點的內衣褲
早知道~~~~~
早知道~~~~~~~~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人都已經站在那兒了 ........

小姐說她一共會量30個地方的尺寸
要我不要亂動~



肚子~   是一定要的



喔!!
我可怕的第二個奶......



我只能說    30個地方量起來真是麻煩
但是對於製做的師傅卻是仔細量身訂做的好依據



光一節大腿骨就量了三個尺寸



記錄在這張密密麻麻的紙上



接著小姐拿出塑身衣樣本試穿
一方面是讓我知道材質
一方面教導我怎麼穿塑身衣

坦白說~   步驟也太多了
一直都要把肉撈平
可是我卻覺得熊熊烈火再度燃燒

肉撈平了 = 瘦了
是這樣的吧
~~
就是這樣的吧~
肯定是這樣得啦!

再來~
    就是要挑材質跟顏色了



每一塊布都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小姐都會仔細解說~
聽不懂沒關係
她會找出適合妳的材質





挑顏色的樣本~~~
那本書皮    很漂亮



我挑了百搭的黑色
不過小姐有先說明   黑色的材質會比較硬一點兒
因為它經過染色處理
所以要多洗幾次才會比較軟一些

還有在後續的記錄中
小姐會問是否有須要加強的部位
比如說~我的第二奶
或是腹部    屁股   大腿內側?
師傅會針對要加強的部位做布料跟車縫的調整

再來~
就是回家等十天......

十天過後     就可以去領自己的第二層皮膚了!

這十天我無時無刻的想起我的第二層皮
這種掛念的感覺~    挺不好受的



十天後....   帶著興奮的心去領......
好像要相親一樣~
有點兒害羞   有點兒期待   又害怕受傷害



這是小姐給我的手冊
裡面有塑身衣的洗滌及保養注意事項



還要教我怎麼穿....

大腿肉要撥.....
屁股肉要撥.....
肚子肉要撥.....
副乳肉要撥.....

難怪是塑身衣
通通都撥進去   看起來整個人起碼往內縮了兩公分
難怪凱莉媽願意在大熱天穿塑身衣



拿了提袋    就可以回家了!

只有這樣嗎?
不是.....   這樣怎麼對你們交代
要是我寫到這裡    留言版八成被灌爆

乖~   我了!  我了啦!
平平都是查某人嘛
我了!!!
放心~   還沒完   還沒完

我自己試穿了兩個多星期才寫完這篇....

從我覺得差最多得肉介紹起



這是我覺得差最多的一塊肉
我的牛仔褲都是合身的
有時候合身    腰間肉就會這樣高調的出來見人

看到嗎?
他們現在乖乖的都躺在塑身衣裡面



這是塑身衣的標籤


【維娜斯量身訂做】                             【現成品牌】

質料的緊密度
訂做的密度比較高....
感覺布料也比較厚一些些


【維娜斯量身訂做】  


【現成品牌】                                      【現成品牌】

車縫線很明顯的不一樣
量身打造的車線很實在
現成品牌的車線就只有薄薄的一層



這些紮實的車縫線就是構成塑身衣雕塑很重要的要素
這是我拿到手上才領悟出來【貴的價值】



屁股密密麻麻的車線

當初問需求要【提臀】的時候
小姐還問我職業需要常坐著還是站著
我說需要常坐著
她告訴我~那要請師傅在臀部的地方布料要薄一點
這樣才會透氣~不會太悶

ㄟ~~~
是說!真的有量身打造
連生活環境都考量進去了

【維娜斯量身訂做】                                                  【現成品牌】

這是兩件塑身衣背後的構造
我後來從這裡又領悟出一件事情


【維娜斯量身訂做】                                          【現成品牌】

以前的塑身衣為什麼我會穿不住
從這裡就很明顯看得出來~
市面上一般的塑身衣腹部跟背部都各有兩條有硬度的軟條
穿著一整天下來尤其我又常坐著
前面的軟條常頂的我不是太舒服

而那個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卻用車線來加強應該要加強的部位
背部也是使用車線及布料的彈性來矯正背部的姿勢



我記得小姐說    剛穿他們家塑身衣的時候
第一、二天會有肩頸酸痛的感覺
因為塑身衣把整個肩膀往後ㄍㄧㄥ
矯正姿勢
過了一、兩天就會比較適應了!

果然~
我第一天穿的時候  肩膀一整個到晚上有酸
一整天都抬頭挺胸    肩膀酸到想去給人家喬一下
第二天   第三天
一個星期過去之後    就比較沒有這麼酸了


大腿的布料分兩種
左邊那張圖內側有看到一個半圓形
那個就是加強布料
把內側的肉兒往內縮



這是前面排扣的部份
上面那件是【現成品牌】



這件是【維娜斯】的排扣

有時候我常在想
為什麼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會這麼貴
動輒一件都要上萬塊
但是拿回家跟之前的塑身衣比.....   
我一整個晚上都跟25說 【貴】的價值一比就知道
一分錢一分貨     很值得~ !!!

至少穿到現在第三個星期
我每天都還是覺得很值得......



為什麼選【維娜斯塑身衣】
市面上這麼多量身訂製的塑身衣
為什麼我要挑【維娜斯】
除了有一個月免費改大、改小的服務之外
終身免費   改小

如果生了第二胎不小心又變胖
可以再改回大的~     但是就要加費用
我問了個問題       改大要怎麼改?
小姐說~師傅會把車線放掉加布料

喔~   聽起來好搞剛

不過感覺很划算就是了!

【維娜斯】還有一點非常大的優勢
就是《材質》
●使用"魔塑曲線彈力布", 原為醫學界開發來為抽脂手術與皮膚科燒燙傷所研發的彈性纖維, 有別於其他家的一般萊卡材質
●為什麼要說萊卡材質並不特別呢? 因為萊卡已經被普遍運用到各種服飾上,舉凡衣服、襪子..... .並不是非常特別且專業的材質
●魔塑曲線彈力布的彈性是美國萊卡的2倍以上

彈力布在穿的時候表現的非常搶眼
明明摸起來是不太有彈性的質料
可是在穿上大腿跟屁股的時候
緊緊的包覆肉....     穿起來整個撫平
那些肉兒都不知道去哪裡了ㄟ

而且我去拿貨的那天
有個快要生的媽媽也去訂做
【維娜斯】的小姐跟她約在醫院!!

我還拉長耳朵~   聽了兩次
真的!!!!!
他們說生產完不能到他們門市
所以有到醫院或是到家裡量尺寸的服務

喔~怎麼這麼好
早知道我該早些發現這祕密的




這是我試穿的塑身衣其他款
瘦手臂的!!!!  我超想要這件

我是到【維娜斯的旗艦店】去訂做的

在微風廣場正對面







裡面佈置的還滿漂亮的
而且很舒適!   門口的馬豆穿的是全身的塑身衣
小姐說很多人把塑身衣長褲當內搭褲穿

真不錯ㄟ~~
原來以前塑身衣像阿嬤的那種款式已經演變到很新潮



這個是小姐的制服
穿在她腳上的是塑身襪套

連這也可以出塑身產品~太強了吧!!!
不只這樣
我在店裡還看到一本超級漂亮的DM



是的~~
這是瘦臉產品
【維娜斯】網站上有整本漂亮的DM
拍的~真的很漂亮!



這是【維娜斯】現在的優惠~
大家參考看看囉!

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