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常想起【0M】的小露

小小的    黑黑的  
常常像這樣皺眉縮嘴
有時候我都想   是不是我太常看昭榮哥的節目
所以小露生出來    有事沒事的就模仿他

小小的小露  軟綿綿的
有時候我都不太敢抱她
躺著也不會亂翻動
常常一睡就是一整天

奇怪的是
半夜不太起床吵
這個好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現在的小露
已經跟那時候長得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好眠好脾氣不愛哭的習慣    還是跟那時候一樣

常有格友留言問我

【小露】   是她的本名嗎?

25要我回答:是~她叫【趙夢露】

哇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忍不住的想大笑
真是老派
不虧是他那年代的想法
我頂多想說叫【趙小露】
趙夢露   一整個也太老派了吧!!!

搜哩   搜哩   搜哩啦!

小露是藝名
Lucia是她的英文名字
怕大家饒口    小露  小露就這樣叫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