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被豬附身了!!!!



一個假日    一天半
我一個人嗑掉了1234567....    七顆包兒

喔~
我不是被豬附身     就肯定是被包子附身
怎麼會這麼愛吃     吃到一整包七顆一粒也不剩....

坦白的說
我真的很久沒有吃到會讚嘆的包子
那種某某豆漿店的冷凍包子    我實在是....掏不出錢買
牙齦腫的那幾天    我也是跟包子當了一星期的好捧由
但是都沒吃到會【大心】的

終於......
我與我心愛的包兒     相會了!!!



這兩款包子正確的名稱是【頂鮮肉包】【古早味菜包】
各再來五顆我都可以完整的不喝一滴水嗑完

怎麼會這麼合我的胃...



這款菜包   一咬開裡面滿滿的筍子

是怎樣?   老闆生意是怎麼做的?
這樣不會很虧本嗎?
就算現在是筍子盛產旺季
裡面包這麼滿    會不會太誇張

現在筍子正鮮甜
這一整顆包子   咬起來又脆又鮮美.....(吸)



這顆包兒     我完全不想講......
因為一講我口水又猛分泌

吼~~~~~~   再來十顆啦!!!!

這個肉包 
哎~實在太不人性化了
怎麼會好吃到很銷魂.....

肉包最怕【柴】
這包子蒸熟的時候一扒開
我有小嚇到....    裡面竟然是粉紅色的肉

結果再仔細看一下說明
原來是因為這肉兒頂極    所以就算蒸好會呈現粉粉的顏色

然後.........    你們知道嗎......    真是要命的!
這包子吃起來   會爆汁.......

等等...   我先吸一下口水

那個外表的皮喔
都被肉汁浸潤到稍微濕
可是咬起裡面的肉兒   卻還是泉湧般的肉汁冒到嘴裡

而且這兩款包子都才賣18塊
有沒有搞錯~~~

說到這裡~
我真心的覺得我可以去購物台賣包子
或是去店家門口喊叫.....

好吃的包子不僅內餡重要
外皮也很重要
吃起來要有Q度     還不能太乾到要一直喝水

好吃~   真的好好吃~
我真心的覺得再各來五顆我都可以吃掉!



【頂香蔥花捲】
不像話~不像話~   真的不像話啦!

我這個人不吃蔥
一咪兒蔥花我也會挑掉

沒想到我再吃這顆的時候
竟然一口接一口的吃掉那些蔥花



說說看~    過不過份!!!
蔥花包兒   還偷加肉再裡面
香到我一口接一口    每扒一口都先舔再嚼

好啦~很胎溝
可是真的....    真的....  銷魂!

一顆15塊~
我想老闆應該很辛酸吧!



這兩款是甜包兒
黑包兒跟綠包兒都是市面上少見的



就是這樣~   超彈



【竹碳芝麻包】
這芝麻內餡我懷疑是老闆自己磨出來的
因為如果用芝麻粉不可能還有顆粒
這種一看也是自己用黑芝麻磨出來的
香滑有顆粒...
而且   不甜   吃再嘴裡都是芝麻香~



【抹茶紅豆包】



包的是大紅豆....
而且    一口咬立刻可以吃到內餡

我超討厭那種咬半天內餡兒躲在裡面羞於見人
那個真不知道是在吃饅頭還是再吃包子



【養生雜糧饅頭】
這個    五穀雜糧饅頭
好吃~   我形容詞在上面都用完了
一整個詞窮

它真的越嚼越香
因為
  QQ的饅頭裡面又有好多種雜糧
每一口都是越嚼越香



吃到我整個【三八雞】臉都出現
連25都說   妳可不可以換吃點別的!

因為我那兩天在家
狂吃包子~   還包了一袋回去孝敬凱莉媽

我決定再來買一些囤貨
誰叫我的囤積病範圍廣....

鮮肉包再來十顆!!!.......(吸)



哪裡買??
鼎Q包子:http://www.dingq.net/products.html



忘了說~
Q包子的網站上有【怎麼加熱包子】的方式可以下載
有微波、有電鍋、有鍋子~
不管哪種方式    我要說的是他們很細心
因為包子底下的襯紙是有一個一個洞的
這些洞都是為了讓蒸汽穿透包子內在而設計的
老闆的貼心    小地方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