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凱莉媽棒賽的空檔     我們小合影了一下

這天因為要去個地方     辦個事情
(這事兒日後再分享....)
所以忠孝東路逛n遍



小露真的是個逛街的好咖

我跟凱莉媽看起來就像八百年沒逛街一樣
什麼店都可以進去繞一下

小露就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自己找樂子玩

有時候看人

有時候吃手

有時候吃腳

路人逗她    她就朝著人家笑呵呵



累了就睡覺....

喔喔喔~~~
讓我直呼   她真的是個逛街的好咖

晚上跟朋友吃飯
我跟凱莉媽吃的爽快
她也乖乖坐在推車
後來睏了   哄一下她   就睡了
直到我們吃飽   她才又起來玩

唷吼~~~~~
她真的是個好咖ㄟ!!









凱莉媽真的很奇怪
明明年紀一把    還樂個跟小孩似的
什麼都要弄一下才爽

這是家賣拖鞋的店
從小到大的夾腳拖鞋一應俱全
凱莉媽拿到小號的   就硬要往小露腳上套......

更幼稚的是下面這張~  【祖孫情】



經過這個公仔
硬要我拿出沒電的相機幫她跟小露拍公仔

然後自己把推車推去就定位
自己也站妥....

發現有什麼異狀嗎?


這位太太的手兒~~~

吼!!!!!!!!!!!!!!!!!!

吼!!!!!!!!!!!!!!!!!!!!!!!!

要吃鼎泰豐就說呀~
幹嘛騙我要跟公仔拍照
還把手擺在假籠包上頭



連小露都覺得不對勁

娘!鼎泰豐...   我還請得起好嗎?


還有~忍不住的想小抱怨一下
我都已經盡量幫小露穿著【女裝】
還是會有路人對著她叫【底底】....

靠....
是我自己眼睛有問題
還是路人眼睛有問題

明明就著女裝
還硬對著小露叫【底底】
是有這麼像男扮女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