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的第一口水    是透過這個練習杯來的!

這是【貝親-莫哭杯】
有三階段   我直接買第二階段的鴨嘴頭
頭都可以直接升級換階段

練習杯百百種     我看得發暈   
反正只要不漏外型滿意就好

阿喬直接推這款   我就敗了.....
目前使用心得是    不漏    真的不漏
鴨嘴頭小露拿來當固齒器啃...

不過後來我發現
母乳寶寶應該直接買吸管就可以
畢竟吸力有練習    很強的啦!

再加上我最近想買莫哭杯吸管的配件
靠邀勒~~~~
一個杯子賣230元
吸管配件130    蓋子130

請問媽媽都是潘阿嗎??

再用品店我忍不住跟小姐說:這樣也太誇張了~配件都可以買一個新的杯子!
小姐竟然回我說:那隨便你~你不要買!!!

啊~~~~~

是怎麼了!!!!!

小姐會不會太直接...
還是根本當我是澳洲來的客人兒

因為我實在太震驚
一整個想抱怨一下

莫哭杯很不漏很讚
但是    那個配件實在有點兒不親民

反正我已經看中另外一款吸管的水杯
下次就直接買那個就好~
這個莫哭杯   就讓它在牆角哭泣算了
哼~!!!誰要它這麼不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