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宴    因為25爸爸退休   慶祝一下
他在公司服務34年~  
他進公司我都還沒出生 





開胃菜
吻仔魚、山藥、番茄



鮑魚
鮮美~   鮮美~

這鮑魚都已經被我消化到化糞池去了
我還是覺得好鮮甜    好好吃



海膽~

我個人因為不敢吃海膽
所以換成了鮑魚



肥厚的生魚片~
我每個啃一小口就丟到25的盤子
我實在是很沒有吃美食的命



超大隻的鮮蝦~
生的.....我吃到第三隻已經有點兒害怕
所以把它從盤子撈到葉子上
擺在桌子前.....



龍蝦沙拉~
好好吃  實在太美味了

那一整盤我吃的精光
意猶未盡 連25那盤一起嗑



海鹽烤超大蟹腳



一整個挖出來就是這樣
好鮮甜 真的好美味
我嘴又要軟 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奶油煎魚兒~
應該是這樣啦 那一小塊魚應該也是來路不小的高檔魚
連我不吃魚的都很愛



碳烤牛肉
底下是一個炭火烤爐在烤
因為我不吃生的
所以牛肉煎到很熟還是好軟

好吃~



海鮮火鍋



還是好吃~好吃~好好吃



那個炭烤牛肉吃完
我直接把生蝦丟到烤爐上烤
小姑說 我把三井弄得好像生猛海鮮屋
整間包廂都是碳烤蝦味
哈哈哈~哈哈

烤熟了還是好好吃
蝦腦一整個爆漿 超美味



紫米粥 是甜點
綿密的紫米配紅豆



抹茶冰淇淋
熱愛奶味的人兒應該會非常喜愛

以上是三井的套餐系列最便宜的
台幣1600加10%服務費
套餐就是當天有進什麼食材就上什麼菜


唉~
現在颱風重創
再回來看這篇真是罪過 罪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