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六個月的小露
拼命的長大~
有時候長大的速度快到我都快跟不上了!
(也不知道我要跟什麼    不就在一旁默默的看就好了嘛~
我本來是想說【默默的冷眼旁觀】可是這樣似乎太沒良心了!哈)



就像軟體  update一樣
只要一、兩天
似乎又多了些新功能......



五個月的小露   手指運用的很靈活

手指靈巧運用最標準   不外乎就是這張了~
小人要順利比出五指中的某一指應該都要稍費點兒力
小露竟然可以不費吹灰之力     標準的表達自己情緒

不是我   好嗎?
這應該要歸功凱莉媽.....
把她搞得硬要比起中指來表達



手指運用已經極盡靈巧
看到東西會精準的抓住
最常抓她老爸的睡臉跟枕頭套



也知道需要人家【抱抱】要伸出兩雙手揮動
頭靠在人家胸口揉呀揉【塞ㄋㄞ】

好妙~!怎麼突然就會這招





五個月的小露   舌頭跟手指一樣靈巧

舌頭靈巧到什麼都要舔



坐安全座椅會想轉頭舔安全帶
躺嬰兒床會要舔欄杆
抱著她的人可以舔人家的手
舔人家的衣服    舔人家的腳
什麼東西都要舔一下

沒東西舔就像這樣~



把下嘴唇含近嘴裡吸
有時候下嘴唇滿足不了
就把手也放個幾根進去湊熱鬧



舌頭露在外面的時間比收起來的時間多

有時候舔到滿臉   滿手通通都是口水
不然就把伸出來用手把玩自個兒的舌頭
接著還會想用沾滿口水的雙手    伸手摸人

是誰說媽媽不怕小人的口水....

吼~
很髒好嗎!......





五個月的小露   發現腳比手甘甜

五個月的小露已經進階到可以把腳舉到嘴裡吃
大姆哥只要躺著都會塞到嘴裡



大姆哥吃不飽
連腳底也順便舔一下



愛大姆哥的程度    不輸給蘇菲

從發現大姆哥的甘甜之後
隨時只要撈得到大姆哥    通通都要往口裡塞





五個月的小露  很會翻趴

已經比上個月進步太多
一瞬間就可以翻趴    不只這樣
還可以瞬間往前匍匐前進



一翻趴著   兩隻腳就踹呀   扭的
整個人跟隻小毛蟲一樣     不~應該說蚯蚓
會整個人呈現  ︿   _     ︿    _    ︿    _  
這樣不斷的扭動前進
直到整顆頭埋到棉被或是枕頭裡
就開始哎哎哎....   



不然就像這樣
【妹雞爛】的趴躺在枕頭上



然後順便伸出靈巧的舌頭來舔一下甘甜的枕頭套



然後也很常高舉她的腿~    撫摸......
真不知道從哪學的招數!





五個月的小露   常坐推車跑趴

這個月她的眼睛已經快速的進展到看得遠
所以坐推車上街都目不暇給的看著世界的各種人、事、物



當然
偶爾也不忘她甘甜的雙腳

在大街上    常常腳開開   大剌剌的逛
不然就在大街上忘我的高舉雙腿


   


五個月的小露   坐比躺更舒服

小露在這個月發現世界不是只有可以看天花板
原來坐著的世界更不一樣
但是還無法靠自己獨坐



偶爾這樣坐一小下挺得住
不過一下下就會跟不倒翁一樣翻倒在床上



Bumbo椅坐的很穩了
也可以乖乖坐在上面上餐桌看大家吃飯


但是突然的會認人實在很傷腦筋
應該再過一陣子就會調整她自己的心情接納陌生人吧!
應該會這樣~    嗯!沒錯~





五個月的小露   怕會動的玩具

小露的玩具都是小姑過戶的
我還真的沒幫她買過任何玩具
安靜的玩具   是很ok的    她會拿來填嘴巴的洞 
但是對於會動的玩具    常常看一看就  變臉、皺眉

有隻上發條的小企鵝
她一直企圖伸手想要抓
結果我把發條上緊    她竟然嚇得哼哼叫
過一會兒    她見企鵝不動了
又想伸手抓~    我這次把企鵝放到她手中讓她握住在上發條
她嚇到整個放手彈開

捉弄小人實在太好笑了
尤其是自己的    根本不怕被別人罵
只有時候會遭25白眼

上頭那張照片最開心的莫過凱莉媽
因為小露會怕kiki......
我媽整櫃的kiki應該就此不會被迫轉讓給孫女





即將邁入六個月的小露   
讓我覺得突然好像要邁入18歲大關一樣

六個月的小露即將可以吃食物
一直以來都是以母乳為主食
現在母乳要退居副食品
挺妙的......

但是一想到要吃那種看起來什麼都攪成爛泥一樣食物我就頭痛
吼~~~~~    還是母乳方便兒!




順道一提~
這人是我媽     不是小露的媽
五個月的小露背再凱莉媽身上
不同時間      有三個路人對著小露說:媽媽帶妳出來散步,好幸福吼~

靠~     把我擺在哪兒
我才是小露的正娘兒~




邁入。4m
邁入。5m
跟小露手牽手一起下車的蕎安也六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